www.nvquge.com
主角叫【崔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全能女友
    小说《[快穿]全能女友》TXT下载
    《[快穿]全能女友》作者:葡萄果汁 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 可是! 痴汉病娇抖S? 双子毒舌精分男? #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 #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 #和你一起变态# #一大波蛇精病来袭# PS: ①谢!绝!扒!榜! ②本文属性:白!苏!雷! ③攻略虐渣对半开…
  • 帝少娇宠:人鱼甜心,萌化了
    帝少娇宠人鱼甜心萌萌哒
    “小哥哥,你长得好好看,求亲亲~”天降萌萌小人鱼,一朝落进浴缸里,色胆包天上手就敢吃豆腐!他是锦城让人闻风丧胆的高冷帝少,都说他不近女色谁能想到却被一条人鱼吃的牢牢的,从此走上打脸也要宠妻之路。“要抱抱,我不会走路。”“自己走。”下一秒,小东西已经扑进了他的怀里;“呜呜我被欺负了。”“真没…
  • 至高神秘
    至高神秘
    现代都市神秘灾难爆发,序列封印物主宰世间,众生卑微匍匐跪地。直到穿越者王曦发现,自己便是那序列0的最高封印物!就此迈向神秘世界至高者之无上位阶。对自身,他收容封印物,转化奇迹,成就超凡。对众生,他镇压诸界神秘,开创万世太平。最终王曦站在那最终深渊的超越之门前,回首人间。PS:又名《再不摊牌…
  • [快穿]全能女友
    快穿文全能女友
    晋江vip2016.03.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04文章积分48,851,148【】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可是——痴汉病娇抖s?双子毒舌精分男?#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和你一起变态##一大波蛇精病来袭#ps1本文属性白!苏!雷!2攻略虐渣对…
  • 严浩翔:相识相知相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