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川丽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想死
    小说《[[野良神]我曾经不在/想死》TXT下载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我曾经想死》作者:丸蛋 「我曾经想死那绝壁是因为遇到了你,谢谢。」 神奈喜这么说着,把手里的五元硬币狠狠砸到了眼前这个便宜神明的脸上。 ①虽然标题是第一人称、但正文实质是第三人称,前期大概是个披着同人皮的灵异故事集,几章解决一起事件咳。 ②时间轴在原著正片的…
  • [野良神]我曾经想死
    [野良神]我曾经想死
    「我曾经想死那绝壁是因为遇到了你,谢谢。」神奈喜这么说着,把手里的五元硬币狠狠砸到了眼前这个便宜神明的脸上。1虽然标题是第一人称、但正文实质是第三人称,前期大概是个披着同人皮的灵异故事集,几章解决一起事件咳。2时间轴在原著正片的三年前,因为不想被打脸【捂3啊、还有男主那个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用破马甲拯救失足少男[咒回]
    小葵伏黑惠《用破马甲拯救失足少男[咒回]》
    【下一本写《我在东京摆烂摊》,综的柯南+黑篮+咒回,前期温馨小学生沙雕向,后期美强疯批女教主VS以身饲魔教徒杰。】新来的转校生像是天降美少女,长得与漫画女主角无所差别,以至于五条一看就脸红心跳。她清纯貌美,性格柔顺,似乎从来都不会生气,平淡得像是一股白开水,连性冷淡的硝子都比她脾气火爆。对…
  • 用破马甲攻略烫男人
    小说《用破马甲攻略烫男人》TXT下载
    【预收一:原创脑洞《危险化学游戏》】【预收二:《我在东京摆烂摊》】神代千风一朝穿越,上辈子卷死,这辈子她要摆烂。国小她试图在帝丹小学摆烂,本想带领班级同学快乐生活,却被警校组的卷王哥哥们抓起来卷。国中她在试图在帝光中学摆烂,本想加入平平无奇读书社,却被红发小队长骗着成为篮球经理,只能笑着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