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左乙】的小说是什么?
  • 厄运光环附体,开局灭掉百万大军
    林辰罗梦雨《厄运光环附体,开局灭掉百万大军》
    “报,六皇子一人灭掉了天罗王朝!”一声雷轰,大庆王朝锣鼓喧天,百姓眉开眼笑,不停的庆祝。“六皇子回朝了!”又一声雷轰,瞬间百姓脸色大变,宛如遇到见到丧门星一般纷纷忙不迭的回到家中。林辰穿越,成为大庆王朝的六皇子,觉醒小辅助,自带厄运光环。出生当天,大庆皇帝新建,号称天下第一坚固的大庆皇宫崩…
  • 甜婚至上:薄先生,慢点宠
    小说《甜婚至上:薄先生,慢点宠》TXT下载
    一场蓄谋已久的爆炸事故,她容颜尽毁,声名狼藉。重生归来,时初初心怀仇恨,一心想要手撕白莲花,虐打渣男,奈何无意间却惹上了一朵烂桃花,步步紧逼,退无可退。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嫁给我,嗯?”时初初:”“。传闻薄家三少杀伐决断,优雅矜贵,不近女色,犹如上世纪禁欲系贵族公子一般,内敛深沉。时初初冷…
  • 像我这样无害的青年 [精校出版]
    像我这样无害的青年 [精校出版]
    《像我这样无害的青年》作者:微笑的猫 内容简介 作者简介 第一章人为刀俎 沈家被灭门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厨房里躲着一个小贼。 这是一个叫李檀弓的小蟊贼,跟着他的师父闯荡江湖还不足半个月老淫贼偷香窃玉到一半觉得体力不济,上山休养去了,小贼本来也要跟着,临走时他爬上沈家墙头偷看…
  • 像我这样无害的青年(出书版)
    书香门第整理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时间:20160901内容简介:金牌人气作家微笑的猫首部纯爱短篇小说合集正式出版!《像我这样无害的青年》是大神级畅销作家微笑的猫出道十年首部个人作品合集,收录了其发表的短篇小说,古风、现代、笑猫式的脑洞与幽默,笔下刻画出栩栩如生的众生百态,并特别创作全新六万字中篇回馈广…
  • 阴阳逆行
    罗老甲胄《阴阳逆行》
    1998年1月1日,与世隔绝的小村庄里,发生了一件灵异事件,引出了一段段前世被遗忘的辛酸故事,在之后就是打打妖怪日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