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左崇】的小说是什么?
  • 病美人直接开摆
    1/晋江佐川川[马桶台新推出的恋爱综艺预告家人们看了吗?太刺激了!!嘶哈嘶哈][把一堆单身俊男关在无
    【周四入v,届时爆更求支持】历代级最强杀手冷默穿越了,穿成了一部恋爱求生综艺文里的素人男嘉宾。作为恋综天花板,《荒野恋爱》里几乎全员优质高富帅——一号男嘉宾:玩世不恭的腹黑豪门阔少,国际各项极限竞技赛事冠军,未来的三金影帝。二号男嘉宾:清冷霸道的斯文总裁受,目前还只是打工人,但不久后便会凭…
  • 病美人直接开摆
    [腐书]病美人直接开摆
    第七十七章大家听顾柏山的这段留学经历都有些吃惊。就算传闻豪门培养子女都很严苛,但以顾氏这种的超级财阀来说,只要不是继承人一般要求不会那么高。他留学时过得也太惨了。左崇也愣了下。他大学也出国过两年,但那阵子过得都是豪车香槟、全球各地飞的生活。哪里打过工,更别提自己下厨做饭了。姚飞鸾不怎么信,…
  • 末世重生一块砖
    末世重生一块砖txt
    未知的末世突然来临,野兽变成了狂暴的凶兽,人类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在末世中苦苦挣扎。带着重生的记忆,林耀回到了过去,他要拯救人类,要创造属于人类真正的乐园!林耀:“一切为了人类!”人类:“为了人类的胜利!冲锋!”战争与谋略,勇气与信任,在末世中只有团结一致才能解决所有的困难。当真相拂晓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