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左芸】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做个好妈妈
    快穿之做个好妈妈
    现代女强人江瑛和女儿萌萌坐车时突然遇到车祸,女儿当场身亡,她悲痛欲绝时签下一个契约,只要快穿到各个小世界中,做一个个好妈妈,挽救被坏妈妈伤害的儿女们,改变他们的命运,集齐10000个功德点以后,江瑛就可以重生,并挽救女儿的性命。于是江瑛穿越到各个世界,做起了好妈妈。各个世界更新中:懒惰至极…
  • 全能姐夫
    全能姐夫txt全集下载
    指腹为婚的老婆要做商界女强人,夏玄义不容辞,自然要帮。老婆的孪生妹妹要做歌星影星,夏玄作为姐夫,自然要捧。还有个小姨子在读初中,是个不良少女,夏玄作为姐夫,自然要调教。大姨子是个婚姻不幸的绝色少妇,作为妹夫,夏玄自然要去拯救。...
  • 女王又给自己加戏了
    张俊小鑫《女王又给自己加戏了》
    主人公月得了罕见怪病,遍寻名医都不得治,意外听闻一家小小的咖啡屋可以帮她。于是,月去了这家神秘的咖啡屋参加面试,不想却掉入了一间密室,进入异世锦国,并获得超能力。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月,又莫名其妙成为了当地一个邪恶组织的暗杀对象。而一个传说也突然在民间流传开来。邪恶组织为何要追杀她一个普通的…
  • 念念难忘
    念念难忘
    晋江VIP20220715完结 总书评数:1540当前被收藏数:5555 追妻火葬场/男二上位/前校园后都市/肤白貌美大小姐X冷感禁欲神颜学霸 1、梨念十八岁那年遇见顾屿。 少年意气风发,桀骜叛逆,是学校里最瞩目的存在。 梨念满心满眼是他,知道他胃不好,每天早上六点起来帮他带早…
  • 念念难忘
    念念难忘
    晋江VIP20220715完结 总书评数:1540当前被收藏数:5555 追妻火葬场/男二上位/前校园后都市/肤白貌美大小姐X冷感禁欲神颜学霸 1、梨念十八岁那年遇见顾屿。 少年意气风发,桀骜叛逆,是学校里最瞩目的存在。 梨念满心满眼是他,知道他胃不好,每天早上六点起来帮他带早餐。 因为他…
  • 重生之都市无上天尊
    重生之都市无上天尊资源
    小说全能武帝简介:武者为尊的世界,弱肉强食,世人苦难,沦为待宰羔羊,魂穿的李维崛起偏远山村,路见不平一声吼,不服的来!已有2o9w完本小说《借天改明》。书友群号:3o6779547壹月份应该是每天两更6ooo+,加更说明见书评区,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穿越异界星二代gl
    穿越异界gl
    前世为雇佣兵,无意中穿越平行世界,携带“云地球”系统,步微开始闯荡娱乐圈。身为星二代,一开始便要去参演《爸爸去哪》,小孩子要怎么演?步微表示,压力有点大(主攻文)强大腹黑淡定攻vs外冷内热傲娇受注:本文有借鉴和套用大量现实中的歌曲、影视、综艺等,如果有看不惯这类的读者请绕道哦,否则你我都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