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左隽】的小说是什么?
  • 野蛮史诗
    小说《野蛮史诗》TXT下载
    飞机坠毁,她降落在不知名的原始森林。在古树葱郁,植被茂密险象迭生的环境里她将如何生存。嘴唇干裂,目光呆滞,被野兽追逐,她将怎样摆脱困境。当文明遇见野蛮,她将何去何从。“你是我的!”腰间围着虎皮的男人,目光炯炯。“不是!”摇头拒绝,她绝不同这个野蛮人为伍。“你没有拒绝的权力。”男人的嗓音沙哑…
  • 执夭九令
    执夭九令
    知己两三,筵席不散;策马饮酒,快意江湖。这儿有最快的马、最高的山、最烈的酒,以及,最美的姑娘;这儿也有最真挚的亲情、最长久的友情、最深刻的爱恋,还有,最俊的儿郎。史书曾有一言评宿倾:进可一统为皇,退可裂土封疆。宿倾见后说:“我却只是想,让这天下,再无母亲和弟弟需隐姓埋名之地。”PS:首先,…
  •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穿越重生]《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几处留白 简介 27岁的黄金单身alpha谢澄邈又重生了一回,居然变成了清秀高中生,还一朝从alpha变成了Omega? O身A心的谢总裁总是不能很好的进入角色,比A还A的Omega还英雄救美的成功解锁了未来男朋友…
  •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完结+番外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2021完结 27岁的黄金单身alpha谢澄邈又重生了一回,居然变成了清秀小高中生,还一朝从alpha变成了Omega? O身A心的谢总裁总是不能很好的进入角色,比A还A的Omega还英雄救美的成功解锁了未来男朋友左曦之。 左曦之——M市横扫中学少男少女六大性别的理想型大美人,家里…
  •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27岁的黄金单身alpha谢澄邈又重生了一回,居然变成了清秀高中生,还一朝从alpha变成了Omega?O身A心的谢总裁总是不能很好的进入角色,比A还A的Omega还英雄救美的成功解锁了未来男朋友左曦之。
  •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我对象的alpha人设有点怪
    27岁的黄金单身alpha谢澄邈又重生了一回,居然变成了清秀高中生,还一朝从alpha变成了Omega?O身A心的谢总裁总是不能很好的进入角色,比A还A的Omega还英雄救美的成功解锁了未来男朋友左曦之。左曦之——M市横扫中学少男少女六大性别的理想型大美人,家里更是有权有势,又A又戏精,谢…
  • 乐卿心
    秦圆秦青《乐卿心》
    武林第一大教云教教主东方悦,意外失忆成为太子宫中侍妾秦圆,逐渐恢复记忆后因厌倦后宫争斗而选择带着儿子远走高飞,仗剑江湖,却偶遇一个比他小六岁的少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