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巫启】的小说是什么?
  • 周天纪
    周天纪
    一个年轻的家族家主,坐上家主之位不过十二天,贸然闯入禁地,竟被禁制轰飞千万里。醒来的时候,眼前一个壮汉正对着他笑呵呵的叫道:“老二!这是哪里啊?”这是个玄幻个世界,在这里有一颗星球叫“神州”,星球上生存着传说中的修士。有巫族,有炼气士,有妖族。巫族本是神州大地上的霸主,三万年前一场“巫妖大…
  • 攻略狐少年
    攻略狐少年
    晋江VIP20230123完结 总书评数:193当前被收藏数:908 林半见穿成了和她同名同姓的恶毒女配。 原著当中,她是巫家养女,而女主是巫家亲女儿。 林半见看不惯女主,处处都想要压过女主一头。好东西,她要占头份;好事情,她要拿头筹,就连心上人,她也要抢。 最后还真让她抢着了,巫家女儿让…
  • 灵异七科
    科幻灵异作者
    灵异七科(宇文炀靖)
  • 超界短视频
    超度三界难视频
    现代版宅男‘荣易’差点被雷劈死,却意外下载神秘APP:超界短视频。这款软件集短视频上传、私信功能、在线群聊、实时直播等等功能为一体。直到某天他突然发现,它似乎并不是现实世界使用,而是全宇宙作者感言: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谢谢啦!Thanks?(?ω?)?!
  • 从酆都开始修仙
    姬涵紫韵《从酆都开始修仙》
    万古以来谁做仙,掀翻轮回踏九天!尸祸、魔生、妖魅现,纵法、仙瞳、救世路。在这个阴物横行的世界,我为天,我为地,我为乾坤阴阳。
  • 一剑破千尘
    官良美安景辰《一剑破千尘》
    官良簌天命就是一个凡人,命数已定她将永世轮回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官家小姐,享遍世间繁华。这一世官良簌是轩辕国的公主,虽说在凡界不能呼风唤雨,但也过得荣华富贵。奈何官良簌调皮偷了神物日月石,从此就结下仙缘,踏上艰难的修仙之路。“若还有下一世,我绝不入这天宫,绝不修这仙道,只愿做一平凡女子。”这是…
  • 与君执手赋红妆
    巫灵儿静儿《与君执手赋红妆》
    异界少女穿越时空,究竟是偶然还是另有原因?两世情缘未了,她与他又能否再次执手相依?五界浩劫将至,看她如何拯救苍生。巫灵儿:人家明明只想当个混吃等死的小可爱!巫灵儿:你老看着我干嘛?连沉:别家的姑娘求我看,我都不看一眼。若是你觉得委屈,大不了你看回来就是了。巫灵儿:告辞,我并不想看你!巫灵儿…
  • 山海经之山有乔木
    引子乌压压的云越积越厚,像汹涌的潮水般肆无忌惮的蔓延,黑漆漆的盖子一样扣在空中。西北面的天边却异常明
    不周山倒了,一片碎魂落入人间。天上出现了十个太阳,她作为祭祀的女丑生生晒死,他突然爆发,九个太阳陨落了,她借九尾狐的身体重生了,他却渐渐沉睡,她长大了,他却痴傻了,没有过约定,没有过誓言,冥冥中是否还能重逢?片段:【“居然是他,居然是他”古浴快要绝望了怎么这么巧竟真的是他旋即绝望变成了冷笑…
  • 冥中注定:我的阎王大人
    冥中注定鬼王大人
    她是个倒霉孩纸,不就是住在殡仪馆的旁边吗?做好事救人还错了?这不,惹毛了阎王大银,派小鬼来捉她!没关系,她从小就跟爷爷学了些驱鬼招魂之术,虽然学艺是不精,但是胆子特大啊!
  • 大漠孤城之默默无闻
    小说《大漠孤城之默默无闻》TXT下载
    大漠孤城之默默无闻(半壶梨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