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巴尔基】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为银河奥特曼
    大人奥特曼银河
    由于未知的时空乱流,导致林浩穿越了,来到了银河奥特曼的世界当中,成为扶桑的一位年轻人——礼堂光。未来已经被某种存在给轻易改变,潜在的黑暗悄然来临,来自异界的灵魂,将怎样以自己的新身份生活下去?
  • 海贼王迷之前传
    娜美乌索普《海贼王迷之前传》
    由云大船,由空沉落,星光照亮残屑,与船渐远。倾斜甲板上,两个身影风中激战。“就像你喜欢吃肉,需要杀死猎物,为了满足我们的享受,NPC作为低等生物而存在!正因为它们有了情感和想法,才会让人玩得痛快!这是游戏初衷!草帽小子!!!”“所以,他们才会是我的朋友!”(好吧摘自第157章。)
  • 万年网游之海贼王
    乌索普娜美《万年网游之海贼王》
    网游含量:40%同人含量:60%之前题材整错了!此时纠正!爱同人的,选此书,不会后悔!另外看本书笑了的,要是不给推荐!你们对得起自己那雪白锃亮的小门牙么?不要等尾田在漫画中给我推荐了,你们再推荐!阅读建议:本书非常规作品,若是新人读者,请用看漫画的投入度来阅读。本书信息量较大。阅读时,把字…
  • 穿越到娘化的奥特宇宙我觉得很慌
    穿越到娘化奥特曼的小说
    (已签约)(禁止抄袭)在家中看电视时猝死的白零被一个无良系统拐到了一个娘化的奥特宇宙,穿越过去碰到的第一个奥....娘化的梦比优斯,从此之后......
  • 特搜战队之刑事天尊
    穿越之特搜战队
    【飞卢首部以特搜为主题的战队同人文】这是一个喜欢超级战队刑事连者的一个战队迷名叫易天晨,因为与空间之神有缘所以被空间之神送到了刑事连者的世界里,且看天晨如何在战队的世界里守护世界的。喜欢战队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最后请各位多多支持本书。谢谢!(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
  • 奥宇——新格斗王
    小说王新宇
    看似平凡的地球上在十年前封印了一个强大的黑暗宇宙人——影法师。十年后,封印破除之际,带着另一个世界格斗家传承的青年K无意间得到了沉睡在地球上的凯欧奥特曼的光。守护地球的同时,K走上了成为光之国新一代格斗王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无限的奥特光辉
    无女主的奥特小说
    穿越到平行宇宙中的京极言觉醒了类似于系统的神奇能力:小光。在小光的帮助下,京极言拥有了可以变身成为梦比优斯奥特曼的力量,并以此身份,为了保护这个世界,与邪恶的怪兽和宇宙人展开战斗。在不断的战斗中,京极言通过小光有觉醒了其他奥特曼之力。冠以无限之名而不断变强,以梦比优斯为始的奥特战士成长之路…
  • 我的未来银河
    小说《我的未来银河》TXT下载
    刘星雨在河边就回一位青年,居然是银河奥特曼的人间体——礼堂光,但是当事人却是失去了作为奥特曼的记忆,于是刘星雨决定礼堂光住在了自己的家里。但是,之后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个又一个的奇怪的事件发生在自己的身边,而且,还出现了巨大的怪兽,以及,所藏在身边的宇宙人接踵而来。注:本人创作的时候…
  • 我在奥特曼盖房子
    男主女主是美玲,泰罗,小光的小说是什么
    奥特曼世界的房子,由我来盖!不收钱?想得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