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巴拉】的小说是什么?
  • 宝石之翼
    暴君之怒 宝石
    第一次,她和他相遇,她被动地救下了伤痕累累的他。第二次,她因所爱之人心有所属而伤心,他却对她冷嘲热讽。一气之下,她扔了他一身冰淇淋,仓皇而逃。从此,他们结下不解之缘。传说,世上有颗独一无二的红宝石,被一对夫妇收藏并设计成世上最美的首饰,取名潘多拉之心。世人都对潘多拉之心虎视眈眈,这对夫妇却…
  • 妖孽美男一箩筐
    妖孽美男一箩筐
    美男有三宝:身娇、体软、易推倒!【数啊数妖孽】冷酷公吸血鬼、萌物猫妖弟弟、邪魅男狐狸精、优雅精灵王子、温柔石头精面对妖孽美男一箩筐的情况,某只色迷迷的人类生物——巴拉的人生格言是:没有扑不倒的美男,只有不努力的妹纸!
  • 天启之刻
    克里斯蒂娜莉娜《天启之刻》
    死丘,通古斯,刻在地核上的巨大汉字。一切矛头指向了外星文明—天启。天启人手中的越王剑,巨型黑洞中的时间延缓的世界,谜团背后是怎样的势力?何时,将出现真正的天启之刻?(交流群794804165)
  • 地狱签约杀手
    在中部非洲的热带丛林之中,一群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雇佣兵正围坐在树丛中快速吃着干粮,一名黑人大汉浑身肌ròu
    对意外脱出死亡轮回之人,地狱高层极为不满,唐二黑光荣的和地狱最高首脑与一群地狱典狱长签下了卖身合同,从此不得不游走四方,开始他的杀手之路。菠萝完本作品:&神雕战神>,&入侵武侠世界>,正在更新作品:&位面炮灰急救站>,&位面投资大鳄>,新书便是这本,老书内容已经码完,希望大家多多订阅支持。
  • 快穿之女配翻身做大佬
    小说《快穿之女配翻身做大佬》TXT下载
    上流社会千金,一跤摔倒,成为快穿女。攻略男神,当学霸,但是这系统的自我介绍怎么那么搞笑?搞笑女主带你入坑暖男学长(更新中)[勿转载,勿抄袭。......
  • 叶筱筱秦御凌
    叶筱筱秦御凌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穿越成替嫁王妃,还是嫁给阴冷暴虐,每天都要喝女人鲜血才能入睡的残废九王爷。医术精湛的叶筱筱手拿银针,笑眯眯的表示这都不算事。叶筱筱:九王爷,既然你两条腿都废了,不如我把你剩下的那条腿也废了吧!九王爷:爱妃,你舍得吗?那可是你后半生的幸福啊。叶筱筱:无妨,大不了就爬墙咯,我最喜欢爬墙了,外面…
  • 残王嗜宠替嫁妃肥喵五只半
    叶筱筱替嫁医妃
    穿越成替嫁王妃,还是嫁给阴冷暴虐,每天都要喝女人鲜血才能入睡的残废九王爷。医术精湛的叶筱筱手拿银针,笑眯眯的表示这都不算事。叶筱筱:九王爷,既然你两条腿都废了,不如我把你剩下的那条腿也废了吧!九王爷:爱妃,你舍得吗?那可是你后半生的幸福啊。叶筱筱:无妨,大不了就爬墙咯,我最喜欢爬墙了,外面…
  • 替嫁医妃:邪王放肆宠
    神医魔妃放肆邪王
    穿越成替嫁王妃,还是嫁给阴冷暴虐,每天都要喝女人鲜血才能入睡的残废九王爷。医术精湛的叶筱筱手拿银针,笑眯眯的表示这都不算事。叶筱筱:九王爷,既然你两条腿都废了,不如我把你整个人也废了吧!九王爷:爱妃,你舍得吗?叶筱筱:无妨,大不了就爬墙咯,我最喜欢爬墙了,外面风景独好啊!九王爷眸色瞬间阴冷…
  • 去到异界当勇者
    小说《去到异界当勇者》TXT百度云
    宅男罗天伊,意外来到了二次元的世界。这里没有魔法,也没有斗气,人类还停留在冷兵器时代,但却要和天外而来的强大异兽作战。幸运的是,他们手中各种各样的器具,在沾染了高等异兽之血后,能发挥出种种超乎寻常的力量。这种器具,被称之为灵器,意禹有灵之器。传闻中,世上有五帝八王十三件至高灵器,拥有毁天灭…
  • 恒古魂帝
    恒古天帝免费阅读
    谁说主角修炼就得坚韧不拔,勤奋刻苦,赖人一样可以修炼成魂帝!青宇洋有着世界最大的海沟,深度达11095米,不知何时从海沟里涌出大量的怪物,人类只得不断开发自身的潜能拼死反抗,一个懒人的命运从此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