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布尔西】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黑道霸王
    小说《超级黑道霸王》TXT下载
    《超级黑道霸王》完结 作者:请叫我流氓 华新市郊区,一架直升机已经启动,狂风将周边的野草吹的嘶嘶作响,当众女看见洪龙与千雪的时候,欢呼着跑了过来,洪龙哈哈大笑,与众女坐上了直升机。 目的地——龙虎山————龙虎山的风景依旧秀美动人,残阳如血,更显夺目。 这里就是洪龙选择的居住地方,很…
  • 超级黑道霸王
    超级霸道小说
    洪龙出生的城市,那是混混的城市。政府算什么,不如一个小黑道头目;市长算什么,不如一个大奸商;校长算什么,不如一个彪悍的学生。只有你想不到的YY,没有你看不到的YY,本书以彪悍为主,YY为辅!!!凡未成年请在家长领导下进行阅读,如若有人因模仿本书情节杀人放火,本作者概不负责!!!
  • 钢琴教师
    海上钢琴师小说电子书
    钢琴教师作者:耶利内克钢琴教师1(1)女钢琴教师埃里卡·科胡特像一阵旋风似的蹿进自己和母亲共住的住所。这孩子动作有时特别敏捷,母亲喜欢把埃里卡称为自己生龙活虎的小家伙。她竭力逃避母亲。埃里卡是快奔四十的人了。从年龄上来讲,母亲都可以当祖母了。在经历多年艰辛的婚姻生活之后,埃里卡才来到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