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师冈】的小说是什么?
  •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
    武田家的明国武士顶点
    在武田家与上杉家的第四次川中岛合战中。上杉谦信手持名刀‘顺庆长光’,胯骑名驹‘放生毛月’,突破武田军军阵直取本阵中的武田信玄,连斩三刀,头两刀被信玄用军扇挡下,第三刀已斩伤信玄的肩膀。正待这时,一身武士打扮的李晓策马,从旁赶到,大喝一声:“上衫贼敢尔。”PS:一个草根的崛起史,明国人在异族…
  • 太阳黑点
    黑点点阅读
    第一章新仇旧恨1身穿盛装的妻子真是太美了。西装的缝制是那样有档次,装饰品又是那般精致,这样的搭配显得格外耀眼。妻子之所以这样精心化妆,这是因为她好久没有晚上外出了,这样一来就让原本漂亮之极的她那张脸蛋愈发夺人眼目了。妻子本来不用化妆就长得不错,更何况现在经过精心打扮,因此可以说这种美已经是…
  • 幕府将军的全面战争
    全面战争将军
    从地球重生来日本战国的岛津义弘怀揣着希望,准备利用来自家乡的支持通过权谋,战争,暗杀,收买,以及信仰来结束这个混乱无度的时代。没有人愿意在他人座下俯首称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