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希奥】的小说是什么?
  • 魔杯传说
    杯子的传说
    英雄是什么?霸气无双?天下无敌?古怪顽劣?人见人爱?坐拥美女?我也不知道但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我想英雄也应该有烦恼吧可是写着写着突然发现主人公变成丝了,而且最近有做备胎的趋势随便吧,我已经hold不住他了"
  • 直男统统爱腐女
    腐女和直男
    作为一个资深腐女,如果你已经到了三餐不继且父母不慈的下场,你会怎么办?什么?相亲?想她程韵月可不是那种人!她才不会为了五斗米折腰!她要自立自强自给自足自动投降。是,你没听错信用卡透支一千多马上要还了,银行存款见身上现金不足三十了,若不投降乖乖相亲去,今晚吃什么啊?好吧!相亲就相亲!她就不信…
  • 直男统统爱腐女
    直男统统爱腐女
    《直男统统爱腐女》全本 作者:草食性恐龙 她要先去全世界挖掘下,一面追夫,一面找新血:势要让后宫成为一周七天,天天不重复的花团锦簇模样! 而这位黑魔女的故事,将会是怎样,已经不属于本文研究的范畴了。 我们仅在此,祝福全天下的帅哥,别被她瞄上就好! ——全文完——
  • 奥特曼:王之誓约
    希奥埃德瑞娅《奥特曼:王之誓约》
    最后的雷奥尼克斯,孤独神秘的黑色巨人,失去记忆的来访者少女,在变幻莫测且无垠的宇宙当中,他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见证宇宙中新王的诞......
  • 龙降异界
    小说《龙降异界》TXT下载
    好奇心,让图书管理员叶飞签订了一个神秘的血契,穿越到第七大6。那里充满了斗气与魔法,充满了贪婪政客与强权神殿的阴谋。一个万年前的预言,让天赋平庸的叶飞成为众矢之的。想要在错综复杂的政局中保住性命,叶飞就必须寻觅伙伴、尽可能地提升实力。然而,他的一切努力都与预言不谋而合,命运的安排让他成为了…
  • 邪气无限
    无邪气
    已签约,完本有保证!看的放心,写的舒心!神魔无道,乱世遍地鬼神哭。苍天无眼,命运不公乱轮回。一个复仇者的传奇人生,他是天龙帝国的王子,死与一次宫廷事变当中。他不甘心就这么死了,他要报仇。为了报仇,他来到了魔界,使原本善良的心变的冷酷无情。他
  • 雨过天晴--紫月纱依(完结)
    小说《雨过天晴--紫月纱依(完结)》TXT下载
    《雨过天晴》作者:紫月纱依第一章天阴阴的,时不时飘点雪花,好几天才停,可没等积雪消融,下一场雪又来了。这一日,又下了整整一天的雪,到天黑也不见有停的意思,眼看着鹅毛片似的大雪压下来,人们大都窝在家里,街道上比往日冷清了许多,往往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影,就算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也是挟紧了衣袂匆匆而…
  •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完结 作者:紫月纱依 天阴阴的,时不时飘点雪花,好几天才停,可没等积雪消融,下一场雪又来了。 这一日,又下了整整一天的雪,到天黑也不见有停的意思,眼看着鹅毛片似的大雪压下来,人们大都窝在家里,街道上比往日冷清了许多,往往半天看不到一个人影,就算偶尔有几个人经过,也是挟紧了衣袂匆…
  • 月下苍兰 txt完结
    月下苍兰 txt完结
    月下苍兰————悠冥炫天 新学期的第一天,瓦伦学院一片繁忙,新生自然不必说,然而到了新学期,学院会按照成绩自动排名以防止各班的差距过大,所以即使是二、三年纪的学生也全部拥挤在校门的林道两侧,从树立着的几块大型看版上寻找自己的名字。 二年级一共六个普通班,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学院各个年级均…
  • 绮雨初虹
    绮雨初虹
    此乃我与小云童鞋的连文,:D心血来潮,抽风之作,O∩_∩O~暻儿和小川分别是我俩文中的包子,为了拉郎配,我家小暻儿只能华丽丽地“穿”了。本文雷点众多,穿越、互攻、生子看清提示再请进入,以免误伤!欲知前情,请点这里:包子们的故事看这里:P.s:此乃无责任番外,暻包子在正文里是不存在的,就当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