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希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表层指挥
    希斯特希斯《末世之表层指挥》
    末世降至,一位拟态了【表层指挥】这款游戏的神奇系统来到了林小梦身边...丧尸成千上万?我的军队可都是宇宙战争中的精英士兵,杀丧尸就跟杀鸡一样。变异巨兽?宇宙怪物?那又如何,我有【创意工坊】的模组军队,士官长,战锤40k,星际战士都是我的士兵,管你什么魑魅魍魉,反正谁来谁死。外星人大军?恶魔…
  • 铁血龙腾
    圣龙铁血txt
    铁血龙腾(冰封寸草心)
  • 魔灵之龙临异世
    小说《魔灵之龙临异世》TXT下载
    原本碌碌无为的他,却因为一场宿命的召唤来到异界,面对命运,他只得去战斗,终有一天,羽化为龙,登上世界的高峰!
  • 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
    小说《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TXT下载
    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 末路著瓦洛兰大陆究竟是怎样的世界?圣银箭弩是否能碾碎一切的黑暗。叆华的琴声是否能悄无声息的涌入心田。当疾风剑意与无极剑道交锋之时,孰之剑术会更胜一筹?而那已经残破的断刃,被放逐的意志,又该如何追寻回家的路。虚空之蛊已被洒下,隐藏在暗影中的生物蠢蠢欲动。“被命运选中的人…
  • 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
    英雄联盟之神级召唤师
    瓦洛兰大陆究竟是怎样的世界?圣银箭弩是否能碾碎一切的黑暗。叆华的琴声是否能悄无声息的涌入心田。当疾风剑意与无极剑道交锋之时,孰之剑术会更胜一筹?而那已经残破的断刃,被放逐的意志,又该如何追寻回家的路。虚空之蛊已被洒下,隐藏在暗影中的生物蠢蠢欲动。“被命运选中的人啊,为这即将支零破碎的世界而…
  • 将设定消除吧!〈系统〉
    男主女主是流湘羽,叶盛俊,洛森的小说是什么
    「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分,仅限于黑夜」原本以为未来就是领着脚本好好活下去,谁知道末日忽然降临当人们成为掠夺设定的怪物,叶缘为了拯救家人只好舍身报效世界。投入世界穿梭者组织,成为新人与自家呆萌(?)系统组成搭档,踏入修复世界的血汗道路上。世界穿梭者组员1.野川璘面瘫队长X天然黑X变身后是爱用…
  • 禁仙
    仙禁小说
    一个古老的预言,一场苍生浩劫。正道!魔道!都对他觊觎已久,正道想要得到他,魔道也想得到他,但是他的命运会被他人所掌握吗?我命不由天!这是他的口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禁仙》还不错的话请不
  • 千年魔劫
    千魔万劫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千年的预言为谁应验?一次屠杀,一次劫难。让整个世界再次陷入了腥风血雨。一把古老的剑,斩断一切仇恨。一曲沧桑的歌,引出一场悲哀。一道古老的伤,拉开一场搏杀。黑发少年,举起长...
  • 黑魔法的反转
    小说《黑魔法的反转》TXT百度云
    林风本来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春招没能找到工作而与父母发生争执,一起之下离家出走。但身无分文也没什么朋友的他根本无处可去,只能彻夜在城市路上闲逛,就在他想要轻生跳河之际。一条黑猫横穿马路即将被车撞上,他救猫心切,却导致自己被车撞上,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就将结束。不想灵魂却穿越到了魔法的世界,…
  • 千年魔劫
    小说《千年魔劫》TXT下载
    《千年魔劫》完结 作者:听天。逆。命 因为《千年魔劫》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 谁能知道我在创作千年魔劫的时候有过多少痛苦! 为了一个绚丽的打斗情节想了多久。 千年魔劫带给了我太多的东西。 午后的阳光照在小天的书桌上,就像是以前一样。 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星期天?因为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