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希特拉】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我变成迪迦的那些年
    关于迪迦的小说推荐
    来到迪迦宇宙的超古代融合了迪迦本源意识的林森却发现这里与记忆中的迪迦完全不同!既然如此,林森决定谱写一个不一样的迪迦!全新的超古代故事不一样的迪迦(系统+单女主)超古代卷完结后会开新卷(小梦)(迪迦)(特利迦)(欧布)(捷德)(泽塔)(剧场)(不分先后顺序)友情提示:超古代卷尽量不要用官方…
  • 我在奥特世界开后宫
    小说《我在奥特世界开后宫》TXT百度云
    光明还是黑暗?当然是黑暗啦!我是谁,是祢娅还是祢娅?
  • 奥特:那年那人那些事
    男主女主是林宸,时宇,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携带着迪迦版‘随身老爷爷’,林宸穿到了特利迦世界。他的到来,是命运的安排吗?究竟是改变未来还是重演过去?且看林宸如何选择。林宸:卡尔蜜拉,想要挽回你的特利迦吗?卡尔蜜拉:特利迦!我的特利迦!林宸:只要你听我的,保证让你心愿得偿!卡尔蜜拉:嗯嗯!特利迦:师父,有你这么坑徒弟的吗?卡蜜拉:我的…
  • 奥特曼:开局抽到黑暗迪迦
    人在奥特开局抽到黑暗迪迦
    灾难降临!恶兽出没!当蓝星被极致恐惧笼罩,一位勇者自黑暗中降临!光与暗的界限就此消失,他将遵循自己的理念,贯彻绝对正义!【光暗轮盘启动!命运由你自己决定】
  • 人在奥特开局黑暗火花
    人在奥特开局黑暗火花
    开局穿越奥特世界获得至强黑暗系统,时间线银河奥特曼S决战!奥特十勇士成为黑暗路基艾尔的天玄手持黑暗火花只有一个目的成为最强大的黑暗天玄:贝利亚同学,你的功课做的不够认真啊。竟然放海放的这么严重。贝利亚:这家伙怎么可能这么强大。捷德:师父居然比自己父亲更强。赛罗: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目前时…
  • 爱钱的大叔
  • 爱钱的大叔by凌羽萱(大叔受np爱钱)
    男主女主是范昀,叶无辰,奥尔的小说是什么
    爱钱的大叔正文第一章起床章节字数:1456更新时间:‘叮铃铃~~’“唔~~,可恶的闹铃,有打扰我数票票了。”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床上的人身上,伸出胳膊揉了揉眼,有些不满的看着眼前的闹铃。“哇,都已经十点了啊。”一看时间已经不早了,范昀立即起床,飞速收拾着东西准备去开店门。等自己打开店门后…
  • 重生黑暗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重生小说
    光与暗。跨越时间。恒久的对立。长久的时间中。曾有过一个特例。漫长的宇宙历练中。一分为二。虽本为一体,却是光与暗的分裂体。虽本为一体,却是完全相反的性质。相传当其中一位现身之时,另一位便会出现,与其交战。——光与暗的传说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小说《三千万年前的迪迦》TXT下载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冬想著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人物卡:狄格(迪迦) 姓名:狄格 身份:远古村民、三号对古神尖兵、暗之巨人 能力:巨人化 暗之迪迦—— 身高:53m(常态) 体重:4.5W吨 (以下数据为大古黑暗迪迦数据…
  • [奥特曼]和老人迦HE的可能性 完结+番外
    小说《[奥特曼]和老人迦HE的可能xìng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21202完结 总书评数:954当前被收藏数:1869 【迪迦(黑迪版)X卡蜜拉】 【关于我为了复活死去的前男友于是去新生代串场抢他们玩具的二三事】 前半部分超古代迪迦TV,后半部分新生代 对卡蜜拉来说,迪迦就是将她从黑暗中拯救的神明 他救了她,教她战斗,教她怎么击败眼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