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帕特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金三角-莫里斯·勒布朗著
    帕特里斯柯拉丽《金三角-莫里斯·勒布朗著》
    一、柯拉丽妈妈这不到六点半,天就很黑了,两个士兵来到卡利拉博物馆对面,谢洛街和彼埃尔—夏龙街的交叉路口。两个当中,一个穿天蓝色步兵军大衣,另一个是塞内加尔人,穿浅灰毛料军服,紧腰上装,肥大的短裤,这是战争期间朱阿夫军团和非洲军团的着装。他们两个一个只有一条左腿,一个只剩一条右臂。他们绕街心…
  • 妖孽学霸
    小说《妖孽学霸》TXT下载
    《妖孽学霸》 作者:维斯特帕列 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有声小说免费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金三角
    黑道金三角小说推荐
    一伙间谍盗窃了大量黄金,准备将其运出法国,警方多方设法找回黄金,但始终未找到线索。上尉帕特里斯深入敌穴,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记号金三角。但他和心上人不幸被敌人诱入陷阱,濒临绝境,这时亚森·罗平出现了,他能救出上尉并侦破金三角的秘密吗?
  • 我嫁给了一个死人 【txt完结】
    小说《我嫁给了一个死人 【txt完结】》TXT下载
    我嫁给了一个死人 作者:康奈尔·伍尔里奇 译者:孙予 考尔菲尔德夏日的夜晚令人心旷神怡,四下飘逸着一股缬草、茉莉花、忍冬和 红花草的清香。我老家那儿的星星令人觉得冷峻和遥远,而这儿的星星却跟那儿完 全不同,它们是那么温馨可爱,看起来就低垂在我们的头顶之上,离我们真近。微 风轻轻拂动打开着…
  • 魔纹使徒
    小说《魔纹使徒》TXT下载
    凛音生日那天眼睁睁看着父母双亡,下定决心踏上艰难的道路去寻找父母死亡的真相等等,我妈给我留的魔纹竟然是实力处于顶端的人族强者?再等等,我妈给我留的笔记已经涵盖了所有前沿知识?嗯?怎么这些大人物都跟我妈沾亲带故?所以您那么厉害到底为什么会死?这是一个少女想知道自己父母为什么会死却越探索越纳闷…
  • 异界中医
    异界中医
    所谓中医,可不是单单地医治身体,我们所传承的,是这个古老而伟大的民族千万年来的知识,医人,医家,医国,医天下!且看绝世中医如何在异界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PS:看这书前可以看一下作者相关里的‘看这书前必看’...多谢支持...—————————————————————————————————…
  • 异界中医
    小说《异界中医》TXT百度云
    所谓中医,可不是单单地医治身体,我们所传承的,是这个古老而伟大的民族千万年来的知识,医人,医家,医国,医天下!且看绝世中医如何在异界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PS:看这书前可以看一下作者相关里的‘看这书前必看’...多谢支持...—————————————————————————————————…
  • 巫师能加点
    巫师能加点
    李鑫龙穿越怪异奇诡的巫师世界成为图杰,一开始就是噩梦开局,身体半废,又有杀手伺机而动,随时有死亡的危险,还好可以无限加点!【你获得黑水呼吸法,无限加点,达到前无古人的完美境界!】【你不停加点,黑水呼吸法突破极限,化为黑海之龙呼吸法,骑士的极限已经不是终点!】【你无限加点,巫师最低等资质无限…
  • [综英美]谁说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
    小说《[综英美]谁说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TXT下载
    当米傲天有了一个脑子不太正常的青梅竹马,事情又会怎样发展?女主强但不无敌,脑子不大好。男主DC亲儿子,非常非常不讨喜,想看甜宠的出门左拐,慢走不送。后期会有不义剧情,但因为女主太过沙雕,虐不起来的,相信我。所有ooc属于我(和TK)有私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