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帕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 莫斯科的春天
    小说《莫斯科的春天》TXT下载
    《莫斯科的春天》完结 作者:季潮 三年前的分手,只是帕维尔提出,阿列克谢就无条件的答应;三年后的重逢,帕维尔说复合吧,阿列克谢却迟疑了 莫斯科的春天,白雪一场接着一场,可是丁香花最终会开放
  • 兽化
    男主女主是卓柏,帕维尔,拉夫托的小说是什么
    !兽化作者:里克曼1、序章当腥甜的血灌入干渴的喉咙时,卓柏感觉自己得到了永生!但是现实总是充斥着残酷,几乎在卓柏才将得来不易的猎物拖入角落时就被人发现了。“噢!该死的,又是你这个怪物!”随着怒骂,有什么重重打在了身上,疼痛让卓柏不得不放弃口里的猎物,只是在放开前卓柏还是狠狠吸了几口血,这该…
  • 兽化
    小说《shòu化》TXT下载
    《兽化》VIP完结 作者:里克曼 在卓柏和帕维尔.拉夫托离开之后,威斯纳.弗洛伸出手出神的看着自己的手掌,那里曾经抱着过的一个孩子,很可爱,他以为自己偷回来的孩子可以安慰卓柏,然后他会将那个孩子当做亲身的孩子抚养成长,但是现在发现一切只是个梦想,不是自己的终归不是自己的。 帕维尔.拉…
  • 不要阻挠刽子手
    刽子手不怕鬼
    作者:亚历山德拉·玛丽尼娜译者:徐锦栋1“这件事你比我更了解。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要求助于我。”亚历山大·谢苗诺维奇·科诺瓦洛夫身穿将军制服,高大魁伟。他站了起来,离开办公桌,在他那宽敞的办公室里不慌不忙地来回踱起步来。和他交谈的那个人坐在圈椅上,跷着二郎腿,两手自然地放在椅子的扶手上,…
  • 不要阻挠刽子手
    小说《不要阻挠刽子手》TXT下载
    不要阻挠刽子手作者:亚历山德拉·玛丽尼娜译者:徐锦栋 这是一个扑朔迷离的故事,以1991年8月1993年10月俄罗斯政府高层变动及所有重大事件为背景,牵涉的人物有前克格勃干将、俄联邦总统、现任情报机关侦查员、神秘囚犯,等等。 围绕俄总统竟选,一系列谋杀、暗算、跟踪开始了莫斯科内务部女侦查员…
  • 芬芳满堂
    小说《芬芳满堂》TXT下载
    红袖VIP2019.6.14完结 狭路相逢勇者胜,温柔只给意中人! 外出野营,她只想烤个野百合根做道甜品打牙祭,可万万没想到这位唐先生会百合过敏,一朝住院急救不说,还就这么赖上她了? 开甜品店,他派人来扫货。 外出登山,他跟着来挖角。 走哪儿跟哪儿不说,不仅不谢她救命之恩,还要她先偿害人之…
  • 七色国度
    七七书包网高纯度
    原名:《穿越之七色国度》她来到这儿,只想当个米虫混吃混喝,可不可以不要逼着她学习?寻找众神?对不起,她没空,她只想游遍异界各地,看尽稀奇物种。拯救苍生?拜托!别说得那么严肃,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她去凑什么热闹。噢?不去不行?!没看到她们正在私奔中吗?挡者死!反派角色出现了?虽然她这个人很善…
  • 红场枭雄
    红场枭雄txt
    简介:潘宏进重生到了1987年的苏联,大时代的潮涌,跌宕的权争,无尽的背叛......卑劣的灵魂得到了完美的释放。他是潜伏在“乌克兰人民鲁赫”内部的蟑螂;是隐藏在“极左派”中间的保守派蛆虫;是“军队、国防工业与军事科学支援运动”组织的叛逆核心;是黑帮“东斯拉夫人兄弟会”的匪......他肢…
  • 绿茵之热血燃烧
    热血燃烧酒吧
    1989年世界杯预选赛黑色三分钟,咫尺天涯,中国队和意大利之夏失之交臂。与此同时,一颗足球的热血种子在一位年轻人血液里偷偷埋藏,直到多年后生根发芽。利物浦名帅香克利说过:“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也有人说,足球是和平年代的战争。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足球是热血的青春,无忧无虑的追梦,足…
  • 父与子
    阿尔卡季彼得罗维奇《父与子》
    《父与子》描写的是父辈与子辈冲突的主题。这一冲突在屠格涅夫笔下着上了时代的色彩。巴扎罗夫代表了19世纪60年代的年轻一代——激进的平民知识分子。而巴威尔和尼古拉则代表了保守的自由主义贵族的老一代人。当然,在对待年轻人的态度上,父辈中的人们态度各有不同,尼古拉比较温和,希望理解子辈,想跟上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