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帝宝】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圣人帮我洗白女主哭求原谅
    反派洗白女主哭求原谅
    【无系统】+【直播】+【搞笑】王枫是天帝。以狠辣闻名天界。他被主角团一行人设计抓住,王枫已经修炼到不死不灭。主角团只能三界会审天帝。随着他过去所做的每一件事呈现在大家面前。三界众生发现,王枫不只是天帝更是圣人!
  • 天降异宝【txt完结】
    天降异宝【txt完结】
    天降异宝————陶夜 天降异宝 异宝的人物表 人物比较多,为了方便大家心里有数,并且可以提前YY一下,现把出场人物罗列在此,包括有戏的没戏的,戏多的戏少的,都列出来 当然啦,人物说明可能有所保留(总不能给大家看提纲,那多没意思啊) 除了许家兄弟,其它的人大家可以自由猜一下配对的说~ 许泠默…
  • 天降异宝
    天降异宝
    《天降异宝》全集 作者:陶夜 异宝的人物表 人物比较多,为了方便大家心里有数,并且可以提前YY一下,现把出场人物罗列在此,包括有戏的没戏的,戏多的戏少的,都列出来 当然啦,人物说明可能有所保留(总不能给大家看提纲,那多没意思啊) 除了许家兄弟,其它的人大家可以自由猜一下配对的说~ 许泠默…
  • 【速】坏总裁七日霸宠:驯服小女人
    刘连赫琴素素《【速】坏总裁七日霸宠:驯服小女人》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速】坏总裁七日霸宠:驯服小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速】坏总裁七日霸宠:驯服小女人》作者:鬼三刀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
  • 开局变身神话人物
    大荒深处,群山万壑间,有洪荒猛shòu横行,有远古遗种出没。沟壑之间,一只凶禽自高天呼啸而来,声音穿金裂石
    【热血升级征文精品,燃爆2020!】黑暗浩劫将至,有洪荒猛兽横行,有太古遗种出没,李无道获得“神话变身系统”,只要拥有足够的变身值,就可以变身神话人物!天庭之主拍案咆哮:“mmp,这猴头真是胆大包天,给我将他擒拿了!”圣教教主:“日了狗了!这脚踏风火轮的熊孩子是谁?竟然敢毁了我圣教至宝!”…
  • 狍枭
    神shòu录之狍枭
    作品:狍枭作者:决明男主角:狍枭女主角:宝宝内容简介:她怕光,她怕神,她怕貔貅她没有名字,他们称她为妖魅,或是怪物他是光,他是神兽,他是貔貅他将自己的小名给了她,视她如美丽珍宝从遇见他那日开始,她所渴望的一切,他都给了她不仅照亮她阒暗孤寂的世界也让她体会拥抱的温暖,思念的悸动,大笑的快乐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