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帝影】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之大盗
    娱乐之大盗 小说
    他写的歌,令众多歌手趋之若鹜。他写的剧本,让无数演员为之疯狂。他创作的小说,被众多读者奉为经典。他是众多电视台,争相邀请的顶级综艺节目策划人。创作无数经典,引领娱乐潮流的他,也被国民跟明星视为娱乐大师。可他始终觉得,他只是一个娱乐搬运工,一个游走娱乐圈边缘的娱乐大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
  • 轩辕剑之圣者降世
    小说《轩辕剑之圣者降世》TXT下载
    相传,太古时期拉贝尔大陆遭遇空前灾难,黑暗魔神率领魔军大举入侵,花的国度面临灭顶之灾,此时一位传奇的剑客,手持一把黄金色之千年古剑身穿银白色......
  • TF三团-失落古悉兰
    童禹坤宋亚轩《TF三团-失落古悉兰》
    一枚未知的魔方,一段封存的时间。五亿年间的往事,却不曾引出了八亿年前的故事是搭档还是兄弟。
  • 总统夫人是影后
    重生影后总统的私宠妻
    总统夫人是影后花痴篮子
  • 夜色倾城
    夜sè倾城
    《夜色倾城》完结 作者:浅青竹儿 夜色倾城(父子) 作者:浅青竹儿类别:耽美现代都市 作品关键字:父子禁忌之恋游戏强攻强受星际幻想时空科幻外太空 他们是父子,却从未谋面,第一次见面竟然是在床上 在这场报复的游戏中,他赢了,却也输了一颗心 东西方二帝的角逐,一场关于宿命与利益的争夺,谁…
  • 高冷博少宠不完
  • 重生星光璀璨 番外完结
    重生星光璀璨 番外完结
    《重生星光璀璨》作者:凰然若梦 内容介绍: 还没拿到自己最想的那个荣誉,居然一朝梦回,面对倒退了二十年的一切,她表示压力山大。 电视?电影?MV?那不就靠个演技么; 唱歌?主持?现场舞台剧?那不就是讲个嗓子么;神秘军官?高干N代?大神编剧?天才富豪?国际巨星?额,那不就是个男人么,扭头…
  • 我的仙帝姐姐
    我的雪帝姐姐
    至尊圣仙之子仙帝林影,为了躲避姐姐的支配,来到地星逍遥。可在他逍遥于别墅、豪车、小姐姐的时候姐姐来了从此,他万年被支配的生活继续接轨。“姐姐大人,我真不是故意灌你酒好去酒吧玩的,我也得敢啊”
  • 异影时代
    异影时代
    没有正面回答如意的问题,反倒是抛出了一个问题给如意:“你们俩今天如何?”海如意本准备汇报战果仔细一听,直接暴起,一把揪起寰世:“好小子!那林桦的比赛你就去看!我们两个你人在都不来瞄两眼!太过分了!!”寰世发觉自己似乎戳中爆点,赶紧打趣的说;“呃..不是啊,你说你们两的实力都不在我之下了,而…
  • 大佬她一直在作死 完结+番外
    大佬她一直在作死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211217完结 爽文杀伐果断女强欢喜冤家 驱魔龙族系列第三部 花样作死却怎么也死不了的女主VS死缠烂打追老婆的深情偏执男主。 听说轩辕家这一代的传人有些奇特,从小到大都在花样找死,但却越死越精神。 兴奋吃瓜的普通群众:哇!这是练了什么神功?死了还能原地满血复活?! 听说鬼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