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帝杨坚】的小说是什么?
  • 神洲争霸之隋廷风云
    小说《神洲争霸之隋廷风云》TXT下载
    在迷糊的历史之中,探索其不一样的命运的走向,让死板迷糊的历史在我写作之下,绽放出不一样的花样青春。
  • 隋炀也是帝
    小说《隋炀也是帝》TXT下载
    隋炀帝的一生是骑马挎枪打天下的一生。他是中国封建社会历史上建树最多的皇帝之一。他又是一个人生极其复杂的君主,一个集文士、武帅、阴谋家、野心家、暴君等众多角色于一身的人。不是简单的昏君、暴君就能评价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隋炀也是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隋炀也是…
  • 神洲争霸之群英荟萃
    杨广独孤《神洲争霸之群英荟萃》
    隋炀帝杨广·挥军南下灭陈、统一江山。倾尽大隋国力、修通大运河、立功千秋。西巡张掖、举行万国博会、扬我国威。三游江都、耀武扬威、凝聚了华夏雄心。三驾辽东、开疆扩土、建盛世雄风。不一样的架空历史,不一样的大隋皇朝,不一样的历史人物,不一样的人物生平,不一样的......自己看吧!
  • 大隋暴君传奇
  • 大隋暴君传奇
    小说《大隋暴君传奇》TXT下载
    《大隋暴君传奇》完结 作者:传说中的阿彬 他喜怒无常,他冷酷无情,他杀戮无边,他残暴无度 他深沉多谋,坚忍善断,谈笑间位九五之尊。 他兵锋血刃,所向披靡,旌旗处承帝王之统。 他溃灭突厥,践踏西域,铁血立天可汗之威。 他南平弱陈,开辟南疆,成就天下一统之局。 他的狂暴令百官战栗,令四海震…
  • 隋末大权臣
    隋末大权臣下载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英雄辈出,各路好汉逐鹿中原、鹿死谁手?踏过时空的界限,抛却身份的束缚,引领着一个曾经辉煌的家族走上又一个辉煌的顶点,做一件骨子里想实现的事情。他在动乱的隋末、在勾心斗角的世家,跟名将之间谋得他应有的地位。李世民、王世充、窦建德、李密、萧铣、杜伏威各式风流人物,粉墨登场,…
  • 【大隋皇帝】 【1-368完结】作者:m452913082
    大隋皇帝1 368章
    【大隋皇帝】 【1368完结】【作者:m452913082】
  • 【大隋皇帝】 【1-54未完】作者:m452913082
  • 大隋皇帝
    大隋皇帝全本小说
    几番折腾下,杨广几乎就要出来,但环视一下独孤氏婆媳的饥渴模样,自己怎么能早早收兵了,猛吸一口气压住快迸发的快感,继续了几下。还差一下就决定了胜负,窦氏的身子开始颤抖几下之后,大开喷出来。随着窦氏后的大叫声下,杨广拨出还未的,转身将独孤氏压在身下,抬起大腿将插了进去,顿时奏起了新的乐章。此时…
  • 女皇情感之路
    小说《女皇情感之路》TXT下载
    本书以武则天的人生轨迹为主线,展现了隋、唐、武周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惊心动魄的历史斗争!栩栩如生地刻画了隋文帝、隋明帝、唐高祖、唐太宗、徐茂功、李靖、秦琼、千金公主等众多的历史名人,尤其描写了伟大的政治家、杰出的军事战略家、卓越的国务活动家武则天光辉灿烂的一生!该小说故事丰富、跌宕起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