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帝筱】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皇妃:寒帝追妻忙
    雨筱帝筱《倾城皇妃:寒帝追妻忙》
    身为幼师的她上秒在跳舞下秒就到鸟不拉屎的古代,什么情况?她才不要这样,进皇宫、走江湖~这才是她要走的路。没想一时任性,却惹了个麻烦——“小狐狸,你成功引起我的兴趣~我可是不会轻易放手的!”“跟我有关系么?”太子、公主都是她朋友,权利、金钱只要她想随时可以有,一个人逍遥快活多自在,才不要身边…
  • 拐个反派当徒弟
    拐个反派当徒弟
    上一世离时安是人人欲除之后快的虚炼之主,帝筱悦和他打了一辈子的架,可身为正派的帝筱悦,居然最终飞升失败,死于离时安剑下。重生到九岁的时候,帝筱悦暗搓搓拐了离时安当徒弟,施恩望报,准备享受实力“天下第一”徒弟的孝敬。等等,这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啊。帝筱悦∶“逆徒!你从何时开始心怀不轨的!”离时…
  • 天才戾妻在线宠夫
    帝筱杰克琼斯《天才戾妻在线宠夫》
    一个绝美女子穿着迷彩外套,紧身黑裤,灵活的躲避障碍物,而后面是紧追不舍抓她的人。突然,一个劲装女人从前面走出,对着少女的心脏就是一枪,貂沫堪堪躲过重要部位,却还是被打中。她今天是不可能活着走出这里了前面就是鳄鱼谷,貂沫左臂血嘀嗒嘀嗒往下落另一边,帝筱冶根据定位拼命的追赶,树枝划伤了脸颊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