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常博】的小说是什么?
  • 尤物
    尤物
    番茄20230804完结 豪门爽文现代言情豪门总裁1v1相互救赎 158.9万字31.3万人在读 主角:姜迎,周易 简介: (双洁,1V1,相互救赎) 周易是圈子里出了名的混不吝 所有人都以为他走肾不走心 直到有一天一段视频流出 视频里,周易犹如一个虔诚的信徒,用手紧扣着一个女人的纤细…
  • 极道大胃王
    极品大胃王
    一名普通的北漂青年,通过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大胃王界的领军人物,并被预言今后能成为这个领域的王者,但当这个青年真正涉足大胃王界后,发现了众多不为世人所知的秘密,在暗影重重,阴霾阵阵的幕后世界,他历经了神奇而迷幻的特训,突破了层层阻碍,最终走上了巅峰。
  • 从斩妖师到仙帝
    从斩妖师到仙帝
    尹杰穿越异世,成为斩妖司的一个小小斩妖师。获得炼药塔,可将妖魔鬼怪炼化成各种宝物。“斩杀大头鬼,奖励:极品培元丹。”“斩杀吊死鬼,奖励:罗汉金身。”“斩杀蛤蟆精,奖励:如来神掌。”从此,少年尹杰走上了一条不曾设想的道路。镇压万族天骄,横扫亿万妖魔,揽天下,掌乾坤。
  • 情缘唐朝(txt完结)
    情缘唐朝(txt完结)
    情缘唐朝(完结) 作者:比丘鱼 再说皇上,自从得到从陈将军那送来的消息后,皇上开始秘密的查起来,特别注意了太上皇那边,皇后却一如既往的一早一晚去向太上皇请安。皇上跟他的谋臣谋啊谋,最后定下了历史上的三部六省和科举制度,后来推出田地的租庸制,而也是这时皇上开始重用魏徽;皇上还开始推进边贸…
  • 教师的黑科技系统
    张秋常博文《教师的黑科技系统》
    张秋,一个平平无奇的植物人,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诡异地回到了青年时代当起了大学教师。与此同时,神秘的教师黑科技系统从天而降,一群令人头疼的学生随之而来。能源革命、空间技术,一切的一切因此而变得不同。这一切,是巧合奇遇,还是另有阴谋?当数据的洪流将虚实分割,当钢铁的尖利刺穿胸膛,当虚幻与现实交…
  • 尤物
    姜迎开车赶到酒店时,天空飘起了雪。门口扎堆的记者和萧条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knSh伍.周易的助理
    (双洁,1V1,相互救赎。)周易是圈子里出了名的混不吝\n所有人都以为他走肾不走心\n直到有一天一段视频流出\n视频里,周易犹如一个虔诚的信徒,用手紧扣着一个女人的纤细手腕,眼底满是狂热和缱绻,嗓音
  • 投胎管理员
    掌管投胎的
    作为三界的投胎管理,有朝一日,被贬凡间。那些年,从他这里投胎转世的凡人,都必须对他百依百顺言听计从主角性格高冷,不装浅显的逼,不打龙套的脸。是个高冷却又温柔的好主角
  • 大佬每天被迫营业
    小说《大佬每天被迫营业》TXT下载
    【1V1,双洁双强,甜宠爽文】重生后的虞恩,作为社交恐惧症患者,最大的梦想就是抱着电脑、喝着肥宅快乐水,每天宅在家里。但是“穷”,让她不得不出门营业。虞恩:我要开音乐工作室,让我旗下的艺人为我赚钱!我就可以宅在家数钱了!于是,前女团成员虞恩成了选秀节目的导师,并绝地翻身。虞恩:我要成为咖啡…
  • 我是一个穿二代
    我是穿二代txt全集下载
    吴涯身为极天大陆上唯一的穿二代。继承了被老爹动过手脚的系统,开始了不同与其他二代们的生活,渐渐的走上了强者之路!
  • 百万恶魔从良计划
    王辉符文《百万恶魔从良计划》
    王辉拥有一项神奇的本事,每当他成功感化一只恶魔,使之从良,就能够获得力量上的增长。于是他在一个由恶魔统治的位面展开了越变越强的大业。“这个世界的几亿亿恶魔生物们,你们知道么?你们都要从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