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平扬】的小说是什么?
  • 君王不早朝
    君王不早朝
    《君王不早朝》全集完 作者:花儿 元丰二十六年,忠恕将军陈定拥兵数十万,自称天降神兵义勇军,同年八月七日,揭旗造反。 数十万兵马长驱直入,团团围住皇城,与守军发生大小激战不下数十次,屡战屡胜。 突然之间狂风大作,天地变色,大雨夹带着冰雹,倾盆而下。 忠恕将军以为吉兆,下令攻城。
  • 田园弃妇:随身空间养萌娃
    田园弃妇:随身空间养萌娃
    本是伯府嫡女,却被阴谋陷害赶出家门;成为农家弃妇,原是稀里糊涂怀了身孕。可不管如何,她都要努力的活下去,还要活的比嫉妒她的人都好!偏不知哪儿来了个腹黑王爷,口口声声说他是包子亲爹。向晚恶狠狠的步步逼近:你?就是当初抛下我们娘俩的负心汉?呃男主泪眼朦胧紧抱萌娃,他是真的很无辜!本站提供【田园…
  • 赤碧传
    赤碧传
    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四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三个字是“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女主上古战神宝刀的刀灵,背负万千杀戮,大杀器一枚,本性|事业狂男主上古龙神后裔,前期普通小妖,后期战斗力爆表,本性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