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广寒圣】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从骷髅开始进化
    男主女主是白铭,广寒圣,王宏的小说是什么
    白铭发现自己穿越到玄幻世界,而且还在传说中的禁地之中,成为了一只骷髅。幸亏他有无限进化系统,开局抽出至尊骨,至尊宝术横行无忌!突破境界难之有难?进化点一到,连升十级!大教圣子的宝术天下无敌?看我宝术融合,谁人敢挡!他们来自长生世家?拥有仙之血脉?我全身都是至尊骨!...
  • 不朽剑神
    不朽剑神下载txt
    太古时代,元始天魔乱世,屠戮众生,洪荒大地生灵涂炭,百族强者齐力撑起一方世界,共抗天魔,爆发神魔大战,众神陨落无数,终换得苍生无恙,岁月太平。万年之后,百族休养生息,迎来繁荣盛世。一个肉体凡胎的少年横空出世,闯魔域,战外族,为心中正义,打破神话,践踏规则,蔑视权威,剑逆天道,终成不朽。但当…
  • 不朽剑神
    小说《不朽剑神》TXT下载
    《不朽剑神》全集 作者:雪满弓刀 太古时代,元始天魔乱世,屠戮众生,洪荒大地生灵涂炭,百族强者齐力撑起一方世界,共抗天魔,爆发神魔大战,众神陨落无数,终换得苍生无恙,岁月太平。 万年之后,百族休养生息,迎来繁荣盛世。一个肉体凡胎的少年横空出世,闯魔域,战外族,为心中正义,打破神话,践踏规…
  • 不灭王座
    不灭王座免费下载
    众人都点头,没有刚才的犹豫。不管怎么算他们都不会吃亏,而且他们相信莫小凡的运气。“那就好。”莫小凡拿出身上所有的丹药交给年轻的侍者,其余的三人也都拿出相应的丹药。侍者深呼吸一口气,往南宫小刀的方向走去。莫小凡脸色不变,倒是张老头和龙爷的表情有些纠结。而南宫小刀知道莫小凡要买下那个赌石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