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广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只是咸鱼啊
    我只是一只咸鱼
    “人生若可以重来,你想怎样活着?”“不想轰轰烈烈,只想混吃等死。”
  • 明骑
    明骑
    书山中文网VIP20211102完结 344总推荐票 明末乱起,辽东一溃千里,党争残酷,内忧外患,享国二百余年的皇明走到了穷途末路。 这是一部无敌统帅中兴皇明的征战史。
  • 明骑
    明骑顶点小说
    21世纪的军事发烧友王辰浩意外穿越回到清末,凭借着猥琐战术改写甲午战争的结局,从此进入北洋发展。对内,他练新军、筹军费、造兵舰、立工业、建民生、兴教育、创科技、图国强,终于被他抢了袁世凯的戏份,登上了大独裁者的宝座。对外,他游走于列强之间,挑拨离间只是小儿科,煽风点火不算过瘾,制造矛盾那是…
  • lT宅女成王妃
    宅女王妃免费
    【本文双男主+反套路】IT界的天才美女盛浅语穿越时空门邂逅一个神秘男子。他人前矜贵高冷、沉默睿智,人后蠢萌任性、话痨暖心。“老大,前方又有捕鲸船队在炮轰鲸鱼!”男人眸光冷冽:“人,要活的;船,要挫骨扬灰。”“老大,你最好的朋友池清离向我告白了”男人拿起手机,奶凶奶凶的:“告诉那家伙,他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