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庄如璇】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色:慵懒王妃
    小说《倾城sè:慵懒王妃》TXT下载
    [倾城色:慵懒王妃/忘之风景著] 书籍介绍: 遥望不返倾城色,锦绣河山掌中翻。天荒地变心虽折,此生情定意亦玄。话说,既然已经穿越,为何我还有折腾自己?一个馒头,将自己变为了宸王妃,懒得理了,不如吃饱喝足,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顺便再无事遨游大好河山。什么身世之谜,什么血海深仇,她不是原…
  • 倾城色:慵懒王妃
    倾城sè:慵懒王妃
    遥望不返倾城色,锦绣河山掌中翻。天荒地变心虽折,此生情定意亦玄。话说,既然已经穿越,为何我还有折腾自己?一个馒头,将自己变为了宸王妃,懒得理了,不如吃饱喝足,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顺便再无事遨游大好河山。什么身世之谜,什么血海深仇,她不是原来庄如璇,所以她只想做自己!话说,他一个风流名满暮雨国…
  • 宫斗赢家重生侯门小可怜
    庄如璇南卿《宫斗赢家重生侯门小可怜》
    南卿前世从命如草芥的宫婢,一路爬上女子至尊的太后之位,一生都是一个“斗”字。斗宫奴、斗后妃、斗皇帝令她殚精竭虑,一刻都不敢放松。好不容易等到自己儿子坐上皇位,她一口气松下来,旧疾复发,倏然昏厥。再睁眼,她成了庄家新迎回府里来的外室女儿,恪守礼教的祖母、薄情寡义的父亲,面慈心恶的嫡母、各藏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