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庄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千亿爹地宠妻忙
    千亿爹的宠妻播种很忙
    传闻许家大公子许连城是个变态,貌丑心狠还克妻,人送绰号许阎王,光听名字就能吓哭小孩子,就连他的太太庄沫沫也在媒体前承认了这个事实。庄沫沫:我老公的确是个变态,钱变态多,脸变态帅,床上——变态长!瞪什么瞪,再瞪他也只能是我的!白天:他是她事业的领航人,是她一辈子追逐的偶像夜里:她是他专属女王…
  • 被变态总裁骗婚后我暴富了
    我被总裁骗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十月怀胎,却没能见到孩子最后一面,庄沫沫耿耿于怀五年,然后某天,她被传说中的变态许连城“请”回了家。一夜之间,她所谓的家支离破碎,未婚夫和继妹的背叛,父亲为了利益的出卖,继母冠冕堂皇的吸血庄沫沫只能攥紧结婚协议这根稻草,没想到就此走上了暴富的坦......途!不过——她俊美无俦的老公酷爱开…
  • 重生后把仇人扶上了帝位
    小说《重生后把仇人扶上了帝位》TXT下载
    上辈子莫苒棠是罗一心最大的仇人,没有之一。罗家寨一百五十三人丧命他之手!重生后,罗一心只想守护罗家寨平安。谁料秦家的灭门惨案再次上演,罗家寨无辜背锅。干脆斩草除根,把莫苒棠杀了以绝后患?偏偏她就是怎么都下不去手。杀不了的仇人,怎么办?化敌为友?为了化敌为友这一宏伟志愿,罗一心陪着莫苒棠一路…
  • 图清
    清风小说图
    二十一世纪的大二学生张无易穿越到了传说中的康熙盛世,为了自保,不得不利用后世的知识发动广大劳苦百姓,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关外魔王宫,天下第一高手赫霸为达破碎虚空之境,修炼道心种魔功法,让慈航静斋派出杰出弟子高莫静在张无易身上种下魔种,功成鼎灭。一时间,以魔王宫和慈航静斋为首的正邪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