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庞佐】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我必成仙
    小说《穿越异界我必成仙》TXT百度云
    天道毁灭,难以成仙,人族修真者,分道而行,东边东洲大陆继续坚持本体修真,西面万象之域开启了智能科技纪元,科技公司高管穿越异界,成为重修的天才修行者,轻松玩转修真与智能装备~在更远的西方还存在着一个,古老神秘的种族~
  • 寻剑阁的超级天才
    寻剑阁的超级天才
    书友群1:25570323穿越成为修真天才,身世为修真界最强的门派玄虚洞的少洞主。父亲身为玄虚洞洞主,乃当世最强修真者,却死于神秘黑影之手,祸不单行自己的修为也跌至炼气外出逃难还是装逼?那些杂鱼小门派可入我眼?寻剑阁,九品小宗门,混进去......当个外门弟子怎么样?修真者于智能装备的对抗…
  • 九狱神王
    九狱神王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是一篇与众不同的玄幻小说,不但追求激爽,更加重视文笔和人性的光芒。晨夕偶然得到三大圣体之一的清风不灭体,却借酒买醉,生无可恋。是什么让他暴殄天物地糟蹋自己的资质?是什么让他不愿与人交往,甘愿和光同尘?如何才能重新唤醒他的斗志?修炼的小说很多,无非是升级以致无敌。但如此就真的登峰造极了吗?…
  • 假面王爷的巧医妃
    假面王爷的巧医妃
    江伊伊一朝穿成副宰相家的三小姐,得了个贼坑的系统,嫁了个‘二手’的夫君,不仅顺带把权力最大的女人给得罪了,保命的同时还要忙着赶情敌保妃位,期间她又发现了系统的一个极难说出口的大秘密,结果......。
  • 非主流剑神
    非主流作者
    【逍遥式修仙】【睡到无敌】【离山剑宗外门剑神】陈青穿越到了离山剑宗,成了离山剑宗的外门弟子。别人都在为提升修为刻苦修行,废寝忘食。陈青却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喝着小酒,打着哈欠,修为一路高歌猛进。看着别人苦行僧一般的修行,陈青很不理解。既然进了修仙宗门,干嘛那么拼呢。吃吃喝喝,逍遥世间不好吗…
  • 异界第一领主
    杨森的父亲杨开曾是明王朝的开国元勋,明帝便封给他一块不算肥沃的领地,让他自行打理。从这以后,只有在国
    寄语:在这个全新的大陆上,生存有无数的生物;在满是荆棘的森林里,我想展翅翱翔,无边的死海尽头,有什么在等我挖掘。父亲是一块领地的领主,当他去世时,杨森理所当然地代替了他的位置。坐上这个位置之后,杨森才慢慢地体会到作为一个领主的辛苦。且看杨森在重重困难前,如何一步步站上大陆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