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庞谦】的小说是什么?
  • 掌中星际
    掌中星际一类的小说
    新书《百谷王》已经上传,书号1911628,欢迎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穿越到了五百年后的未来。这里有航行在太空中的城市,有科技远超地球的外星人,还有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的修士。在一座冰封的城市中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忽然间觉醒了精神力量,还随身带着一个《星际争霸》的世界!提示1:据…
  • 农家贵女:养个相公当皇帝
    农家女当皇帝小说
    她辛苦半生,倾尽所能,将他从落魄的泥腿子捧到九五至尊,结果却被他赐死亲人和孩子,打入冷宫。她一壶鸩酒了断此生——她死了,他失控了重生在刚穿越来的那一刻,激活万能持家系统。这一世,她只守着这世外桃源般的乡村小镇,再不离开半步,开它五六七八间铺子,怎么悠闲惬意怎么活。拐了个哑巴男仆回来,铺子里…
  • 穿越玄幻:搜查机缘就变强
    穿越玄幻:搜查机缘就变强
    穿越玄幻世界,林安成为林家一名普通的仆役。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平平淡淡地混过去,没曾想激活机缘搜查系统。“什么?搜查机缘就变强?!”“九阶灵药?“”天阶功法?“”上古传承?”“全都是我的!”【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 觉醒时代之开局觉醒鲨之猎刃
    千晓庞谦《觉醒时代之开局觉醒鲨之猎刃》
    前世的平庸小青年安宁意外出车祸去世,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是一个人类凭借异能对付妖魔的时代!两百年前,时空裂缝突现,妖魔降临!人类奋勇抵抗,却节节败退。危急关头有先贤觉醒异能,拼死反击,为人类赢得栖身之地。自此之后,每个人成年后便要进行异能觉醒的仪式。机缘巧合之下,林安获得王者系统。开…
  • 重生之贤英传
    李贤英姚正风《重生之贤英传》
    李贤英是一名普通的会计职员,在初恋的生日宴会上听说她要嫁人的消息后,喝的伶仃大醉,醒来后发现自己又回到小学,又获得至宝,小学毕业后,来到一个特殊的村子(本作不单纯属于青春校园类小说,请大家慎点)
  • 重生之追美传说
    李贤英姚正风《重生之追美传说》
    李贤英是一名普通的会计职员,在初恋的生日宴会上听说她要嫁人的消息后,喝的伶仃大醉,醒来后发现自己又回到小学,又获得至宝,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女神棍撩“妻”记
    小说《女神棍撩“妻”记》TXT百度云
    女神棍庞子纯意外穿越,新婚之夜醒来后,庞子纯发现她和不相识的王爷相公换了身子,哦多尅!突然可以撩妹心里有点慌(。ˇ。)↗不过最好撩的妹纸当然还是“自己”啦!(。︶。)↗庞子纯凭借着拿手的卜卦、堪舆本领,撩汉发财不在话下,习惯了每天都会晨/勃的生活后,(~。▽。)~爱情的小火车“污污污”地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