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康仁】的小说是什么?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无防盗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超凡手游
    超凡手游 小说
    异界人‘任峥’意外得到一台掌上游戏机,真实的未知的游戏世界体验,游戏是真亦是假。他开始了游戏世界中永无止境的探索。游戏的超凡力量,道具......一款款游戏被通关,本是普通人的他不再普通。当世界的超凡在复苏,现实与游戏的碰撞,他该何去何从?PS:非穿越人士,异界背景,这只是个异界人玩地球游…
  • 我的闷骚仙尊
    慕容谭飞《我的闷sāo仙尊》
    闹灾的那年,他一口饭、一碗药活下了她的命;她迷糊望着他眉心有枚朱砂红;三月后,她拜在长青仙山天尊座下学艺,“他”出现了,眉心的那点耀了她双目;“他”一脸鄙夷,却借她的款款情深祸乱山门,掀起人族动荡;她抓心扯肺的难受,他紧紧拥着她,挡下浩然大劫,顶住天规森森诺她生生世世厮守;他怎的如此可爱?…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 作者:翦羽 内容介绍: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 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 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 “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 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 但波澜不止,地球与…
  • 穿越异世界拯救计划
    小说《穿越异世界拯救计划》TXT下载
    我叫柳子吟,是一名毕业的女大学生,我现在在另一个世界过着开挂的人生————世人都传说羌朝的太子妃乃仙人转世,她不仅会对文学有研究,还精通各种奇门绝技没错,这些传说就是老娘!哈哈哈哈!
  • 水浒新秩序
    水浒新秩序
    起点VIP20211215完结 6.98万总推荐 这个水浒: 史进没被朱武等人诓, 林冲不用再闯白虎堂, 吴用有计不敢胡乱想, 潘金莲没嫁给武大郎, 铁牛居然不认黑宋江, 李俊很早就能当国王。 古公檀父,来朝走马, 率西水浒,至於歧下。 这是水浒,这又不是水浒,这还是水浒,这是水浒新秩序…
  • 水浒新秩序
    新水浒完整版无删减
    这个水浒:史进没被朱武等人诓,林冲不用再闯白虎堂,吴用有计不敢胡乱想,潘金莲没嫁给武大郎,铁牛居然不认黑宋江,李俊很早就能当国王。古公檀父,来朝走马,率西水浒,至於歧下。这是水浒,这又不是水浒,这还是水浒,这是水浒新秩序。水浒人物进入真实历史,严谨向历史文。不江湖,亦水浒。Q群376872…
  • 精灵之关都少年
    精灵之关都大师
    开局没有金手指,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一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少年,从关都地区出发,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宝可梦之旅。(原名:精灵之梦想的火花)(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口袋妖怪)
  • 人道无极
    无极道人
    《无极》第一部《人道无极》,QQ群:84372095,本人QQ:89200983!神州大地三国鼎立,天子转世,诸侯战乱,一统神州。仙、人、魔、兽、鬼、妖六道相互依存,人道渺茫。不是魔法、不是玄幻、不是灵异、更不会是科幻,《无极》是神话,一个只关系到中国本土人情的神话,只有“道”没有“佛”。…
  • 你是我的一世荒芜
    小说《你是我的一世荒芜》TXT下载
    ★★★本书简介★★★《你是我的一世荒芜》是一本都市虐心小说,主要讲述了林萧秦凡的爱情故事,都说初恋是所有男人难以忘怀的白月光,朱砂痣,可林萧却知道,她这个初恋,在秦凡眼中却是白米饭,蚊子血。林萧用三年的时间,将秦凡从自己的世界驱离,可秦凡却只需要用一晚的时间,让她刻骨铭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