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康特】的小说是什么?
  • 黎明到来前
    小说《黎明到来前》TXT百度云
    世界大门被打开,无穷无尽的资源,千千万万个种族该如何共处?
  • 星剑
    星剑
    声明:本书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图书! 《星剑》 作者:铁拳无敌 第一节琉星流星 清晨,位于库索王国东部的小镇麦塔斯。 “信!给琉星先生的信!”一头身穿用金线绣出图案的黑色马甲,背着鹿皮制成的棕色背包的绿色快龙停在了一幢普普通通的住…
  • 随身空间·丧尸末世
    随身空间 丧尸末世txt下载
    1、文の相关...①时代背景2345年将近末世,全球工业化完毕,但因此而衍生的次生灾害环境问题缺愈演愈烈,同时,因为要应对不同的全球化问题,各国联合成一个超级大国来延续人类后代。环境破坏导致婴儿怪胎,残缺,早夭问题屡见不鲜,而且因为从岛国传过来的DM文化影响过于广泛,现在社会流行的不单单是…
  • 漂流王
  • 异界混沌血神
    混沌剑神在异界
    意外来到异界大陆,获得操控血液的能力,从此开始收集血液,制造傀儡大军,争霸大陆坐拥美女,最终走上巅峰。
  • 听说我是大恶魔
    我是大恶魔
    穿越了,也被困住了。这还不算,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有冒险者以“勇者”之名,讨伐“恶魔”。“大恶魔,我要彻底消灭你!”等等,我不是大恶魔,只是吃了恶魔心脏的普通人。...
  • 无尽超凡游戏
    亚斯蒂康特《无尽超凡游戏》
    一款名为《天启》的游戏横空出世,没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也没人知道这款游戏会给人类社会带了怎样的变革。人们只知道这款游戏将会带来崭新的时代,却不知道崭新的时代为何而来。也许,毁灭早已注定。也许,危机早就来临。
  • 黎明歌者
    小说《阡陌,黎明歌者》TXT下载
    在广袤无际的阡陌大陆上,一场波澜壮阔的史诗战争从那时打响,英雄的信念和少年的无畏在这里交织成一曲又一曲震撼人心的乐章。阡陌纵横间,命运有歧路,当时代的巨轮开始转动,世间的激流将会裹着所有人的命运悍然前行,不论你是孤独的少年,或是平凡的苦民。
  • 漂流王
    漂流王
    《漂流王》起点VIP新完结 作者广林 今年十七岁的楚刚是高昌中学“武部”四年级学生。 武部在望乡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望乡星的每个公民从小就开始修习“凝源功法”,这是一种依靠吸收“能源晶石”上的能量修炼的功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功地修成凝源功法。几千名小学毕业生中,只有一两个可以完成凝源…
  • 饲神
    饲神txt下载全本
    作者:石三第一卷征服格鲁亚—第一章荒原猎兽—残阳似血,荒草似剑。“隆隆隆”天边,几万头有大象大小、外形像犀牛一样的怪兽,卷起满天的烟尘,疾驰而来,声如战鼓、势如洪流,不可阻挡!象鼻犀群,在这片荒原上、甚至在整个大陆上,都可以横行无忌。试想一下,几万头体重超过五吨,时速超过一百公里的怪兽狂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