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廉衡】的小说是什么?
  • 白银令
    龙武白银令
    女扮男装羊皮狼VS闷嘴葫芦狼皮羊无常夫妇、可盐可甜、护短日常有兄弟、有权谋、有财政、有民生、有狠、有虐篇幅较长,全文十分慢热。一场由白银驱策的震荡、阴谋及血案傅砚石之女傅钧预,化名廉衡,一心为父昭雪并致力于完成其未竟心愿的故事大难不死逃亡十四年,决然入京,借科举之风令自己声名鹊起,入主弘文…
  • 开局接任掌门,我不能低调了
    张衡骆芳《开局接任掌门,我不能低调了》
    仙界普通人,下界体验生活。本想老老实实混个五百年镀金之后回仙界位列仙班,没想到临危受命,成为掌门。内有硕鼠勾结,外有强敌入侵,我是宗主,我不能低调了!轩辕宗宗主
  • 汝贼
    汝贼
    “偷是一门学问,盗是一种美感,只有那些没艺术细胞的人才把小偷和大盗混为一谈!”现代偷盗美学大师在“参观”世贸中心时遭遇911袭击,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盗无可盗的小山村。这还不止:“老天,谁可以告诉我,这是哪个国家的王法?什么叫做‘贼之罪与杀人者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