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廖凡】的小说是什么?
  • 全娱之王
    廖凡廖欣《全娱之王》
    廖凡带着一部手机穿越到平行世界,手机里有保存着一些前世的热门小说、音乐和shìpín,这些作品在这个世界都变成了原创,廖凡寻思着如何利用这些原创作品让生活变得更好,然而不经意间竟然变成了这个世界的名人,还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娱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日之战将传奇
    抗日之战将传奇有声
    关于抗日之战将传奇:我不愿你在我近前尽孝,只愿你在民族分上尽忠,国难当头,日寇狰狞,国家兴亡,匹夫有分,本欲服役,奈过年龄,幸吾有子,自觉请缨,赐旗一面,时刻随身,伤时拭血,死后裹身,勇往直前,勿忘本分!——川军“死”字旗他是让日寇胆颤心惊的魔鬼,也是家喻户晓的抗日英雄,他是让外国人头疼的…
  • 综漫之从神奇宝贝开始无敌
    小说《综漫之从神奇宝贝开始无敌》TXT百度云
    穿越神奇宝贝世界,得到系统,那么廖凡注定是踏上巅峰
  • 神奇宝贝之精灵宝箱
    神奇宝贝之 穿越变精灵
    一觉穿越到神奇宝贝的世界了,怎么办?不要害怕,精灵百宝箱助你成为人上之人。想要精灵,去抓?NONONO,在精灵百宝箱里,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神兽?可以,拿积分来换。准神兽?可以,拿积分来换。美女呢?你自己不会去泡啊。(续写新书名字为神奇宝贝之精灵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宝贝之精灵宝箱》还不…
  • 特种兵:我能无限融合基因
    特种兵融合基因的小说
    特种兵:我能无限融合基因(章鱼侠)
  • 怀上总裁的儿子
    小说《怀上总裁的儿子》TXT下载
    《怀上总裁的儿子》一直以为,谭晓雪的人生会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下去,殊不知,人生旅途中总是发生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改变着你,改变着你行走的方向,最终的结果也许并不是你想要的,但是却是你值得珍惜的。谭晓雪没想到她的一生会是如此的戏剧性,但是,不管怎样,殊途同归,她没有遗憾。
  • 最强小鬼
    最强小鬼
    “妈咪,我真的不是蜥蜴,我是你的宝宝。”安宝面前的一只类蜥蜴动物泪光闪闪的对她说道。安宝无比镇静的将它扔到水盆,然后打电话:“倩倩,上次你说的精神科电话是多少,是的,我想我不但幻听还有幻视。”翌日,“宝宝,你真的打算把你的相公扔下六楼吗?”安宝面前一只更大的类蜥蜴动物张口怒道,这一次,安宝…
  • 从港片无间道开始签到
    从港片开始签到
    廖凡穿越到港片世界,八十年代末期的港城。这里正义与邪恶对立,是坚守本心做一名正直的差人,还是在龙蛇混杂的港城逐渐失去本心,成为欲望的奴隶。背叛、卧底、警匪、枪战、熟悉的港片元素融汇其中。《无间道》《寒战》《枪火》《旺角卡门》熟悉的电影,熟悉的人和事!看一名细小差佬如何一飞冲天!成为人人敬仰…
  • 汉末连锁店
    汉末连锁店
    传令兵甲“报!廖丞相,孙坚送来一百石垃圾,以求议和!共伐刘备”廖凡“什么?一百石,还是老孙家厚道啊,快快请使君上殿。”传令兵乙“报!廖丞相,刘备送来两百石垃圾,以求议和!共伐孙坚”廖凡“唉!孙......坚究竟还是小了,格局小了,来人!还是把孙坚的使君赶回去吧”传令兵丙“报!孙坚改送五十石…
  • 洪荒巨兽
    洪荒巨shòu萧夜
    世间万物皆有灵,万物皆修行,兽成妖,石成精。浩然正气则为仙,污秽不堪则为魔。他复兴了一个时代,他开创了一个世界。他在泯灭的历史长河中探寻,在万古长存的血脉中觉醒。他是灵兽世界的开创者,人类的守护者。灵兽志异QQ群:3642661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兽志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