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廖敏】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1970
    穿越1970
    [穿越重生]《穿越1970》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覃家三姐 一句话来说,这是一个女子穿插两个时代,完成使命的故事。 内容标签:年代文 主角:廖旼┃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女子穿越的故事 立意:穿越年代文 旁边廖东溪看到自己妹妹一边说电话,一边哭,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糖蒜
    小说 吃蒜
    场景一:“程鹏,你对人生的定义是什么?”程鹏:哪怕他妈的下一刻粉身碎骨,老子也要将害我之人踩在脚下。场景二:“夏宇,你对人生的定义是什么?”夏宇:踏破世俗,毁天灭地,也要将那人绑在身边。场景三:“霍童你呢?”霍童:“守着你,爱.爱着他。”场景四:唉,唉,唉,我还没问完呢?问啥问,人生,不过…
  • 贺兰诀与廖敏之
    廖敏廖敏之《贺兰诀与廖敏之》
    【家庭版】廖敏之听力不好。他妈妈为了照顾他,在自家楼下开了家小超市,母子俩一起打理小店。实在不行,算是提前给儿子找个谋生手段吧,养活自己总没问题。后来,她看见廖敏之每天揣一包小零食去上学。零食那端,牵出了个有点嘴馋的小姑娘。【校园版】廖敏之满心不耐烦:“哭什么?除了哭,你还会做什么?”贺兰…
  • 一见钟情:神秘老公枕边宠
    谈时宇赵俊《一见钟情:神秘老公枕边宠》
    为了挣钱,我找了一份特殊的工作,每天的任务就是伺候男人。琳姐说,陪酒不如陪床,你想挣大钱吗?我点头,想!从此,我就掉进了那个男人的陷阱,过上水深火热的生活。他说,如果我敢逃跑,他就把我弄死在床上。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醉繁华:迷乱人生
    迷乱离人醉
    醉繁华:迷乱人生(沈瑶)
  • 阴阳刺青师
    阴阳刺青师
    《阴阳刺青师》作者:墨大先生 简介: 阴阳绣,绣阴阳,生死富贵,出入平安。 我是阴阳绣的传人,阴阳绣说白了,就是一种很特殊的刺青,俗称“纹身”,阴阳绣铭刻在皮肤上,可以驱鬼辟邪、扭转晦气、增加财运,保平安等等效果。 照理说,在现代都市里,这门手艺,应该挺赚钱的,可我师父去世前,禁止我利用阴…
  • 恐怖复苏:我纹个关公能睁眼杀人
    冯春生陈雨昊《恐怖复苏:我纹个关公能睁眼杀人》
    【悬疑】+【民间灵异】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纹身师,但其实我身负一个少为人知的传承——阴阳绣;“阴阳绣,绣阴阳,生死富贵,出入平安”它可以驱鬼辟邪、扭转晦气、增加财运,保平安师傅去世前曾禁止我利用这手艺转钱,可遭遇变故,为了..
  • 探灵寻异(gl)
  • 这贤妻良母不当了
    这贤妻良mǔ不当了小说
    武术世家传人齐颜穿书了,穿成豪门贵妇圈人人羡慕的同名同姓顾家大儿媳。可是原文里,丈夫顾长森嫌弃她人老珠黄,出轨他的美艳女秘书,还生了三胞胎儿子。婆婆喜新厌旧,妯娌背后骂她勾引小叔,儿子抚养权被夺走,她净身出户,还查出得了癌症,下场凄惨!早就受够豪门规矩,听够别人夸她贤妻良母的齐颜暴走了!这…
  • 这贤妻良母不当了
    这贤妻良mǔ不当了
    [穿越重生]《这贤妻良母不当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胤爷(晋江VIP完结) 第1章 齐颜刚驱车出了电视台地下停车场,就接到儿子所在的皇嘉幼儿园园长电话。 她一边摁下接听键,一边迅速靠边停车。 “喂,胤宝妈妈吗?非常抱歉,是这样的” 顾胤霆小朋友在幼儿园被秦家小少爷推了一下,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