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廖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模仿
    超级模仿
    身怀异能的少年来到都市,究竟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呢?为师命,为前程!
  • 路人甲奋斗记
    末世之路人奋斗记txt
    肉书屋VIP.12.26完结,总书评数:540当前被收藏数:887女配重生,回想前尘,觉得某路人甲结局太过美好,竟然死的这么舒服。于是,此生,重生女配决定调准策略与金手指女主相爱相杀的同时,顺便炮灰路人甲。简而言之,这就是前世混吃等死老早炮灰的路人甲趁着重生女和原女主相爱相杀之际崛起的故事…
  • 我真的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啊
    林飞傅明杰《我真的只想做一个普通人啊》
    林飞是一个一出生就站在巅峰的男人。一出生,就画出绝世佳作,成为顶级世界画家。一岁,成为书法大师,一幅画,卖出千万。两岁,成为钢琴大师,无数世界钢琴大师想拜他为师。三岁,成为文学家,每部作品都畅销海内外,获得无数海内外文学大奖。二十岁以后,因为长的太帅,成为地球球草,每次出门,无数迷妹追求他…
  • 最强孙悟空养成系统
    养成系统女强空间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身化为妖,心化为魔,斩了佛陀,挡不住内心的执着!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诸天神佛烟消云散!我要刁民不要喂朕吃药!救命啊,不要喂朕吃药,朕没疯!朕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