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建兴】的小说是什么?
  • 皇权
    皇权
    我收藏的21部H小说(txt)
  • 谋生在古代 完结+番外
    谋生在古代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724完结 总书评数:292当前被收藏数:1251 一朝被空间砸中,一个月后面临穿越 温止:买买买,什么都要买,种田发家走上人生巅峰 十几年后,宫斗渣渣的温止抱上了皇后的大腿 后宫嫔妃:居然讨好皇后娘娘,真是太无耻了 温止:明明想走种田流,为什么会被我拐到后宫流? 拿着…
  • 穿越之贤妻难为
    穿越之贤妻难为by西风暖
    一朝穿越,夫君很帅,还是个王爷,可后院莺莺燕燕不少人。前有未过门就过世的白月光准王妃,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庄侧妃。另有一众夫人各怀心思,好不热闹!不过萧沐烟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想她身为正妃,容貌家世也不差。只要不求真爱,专心当个贤妻日子应该也好过。可这王爷怎么回事?说好大家各取所需,怎么人前装…
  • 摄政王养妻日常
    摄政王养妻日常 小说
    下一本开《太子妃很嚣张》1.克死了六任相公的沈疏晚被赐婚给了杀人无数的摄政王,是如今京城最热闹的事了。靖北大将军沈家的四姑娘姿容姝丽,奈何是个克夫的命,前前后后六任相公都在新婚夜消失不见,落得个煞星的名头。摄政王又称西境王,从十五岁起接手西境几十万大军,杀人如麻,让西鞑人“闻王色变”,府中…
  • 脸盲美人攀高枝
    玉琢祁宸晔《脸盲美人攀高枝》
    长兴侯府嫡长女薛玉琢,高贵冷艳,名动京城。其实她冷艳的原因,是脸盲!被人误以为淡泊名利的她心中有个伟大的心愿!嫁入东宫!等皇上百年后母仪天下!等她忍受着他人讥笑,费尽心思终于勾搭上了太子,正满心欢喜时,却被人当头一棒槌击碎了美梦。她认错人了......认错人了......她勾搭的根本不是太…
  • 鱼雁说
    雁鱼 起点
    “德贵,那是新来的宫女吗?”“回陛下,那是锦衣卫指挥使沈迁的女儿沈鱼雁。”——————————————————“臣女沈鱼雁,参见陛下。”
  • 农门娇宠:夫君,太高冷
    秀英昊然《农门娇宠:夫君,太高冷》
    要说杨蔓好不容易等到放假,本来是跟闺蜜去外地旅游的。可刚上了高速就遇上了车祸,抢救不及时死了。可没想到自己还能醒过来,结果自己却穿越到了不知名的时代,原身父母双亡,留下了两个孩子。看杨蔓如何代替原身,带着弟弟妹妹走向富裕的生活。
  • 天姿贵臣
    天姿小说
    浴火重生当如是,涅盘如凤天下倾。十六年的痴傻,霍然转变。清丽姿容,聪慧如她,不输铁血男儿分毫,天下为之侧目。素手纤纤,在异世撑起一座城池巨变。惊逸才华,搏击起碾碎一切强风悍雨。万里江山因她而改,女子不束闺阁,九天青穹亦可展翅。自平城惠主到外围京官,从低阶朝臣至三品高位,大齐史上第一个步步擢…
  • 糙夫家的小娇娘
    婷婷书友《糙夫家的小娇娘》
    为了躲避大伯一家人的谩骂和拳打脚踢,钰娇带着妹妹在一个深夜里,逃离了生活十三年的村子。一路向北,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村庄定居下来。在那里,认识了一个会宠自己的笨汉子。Ps:本文走的路线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不会有太大的起伏也不会有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