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弗拉克】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魔王的我娶了人类的死神小姐
    小说《成为魔王的我娶了人类的死神小姐》TXT下载
    群号:720731690三年前,辰星隐匿。被追杀的勇者与魔王同时陨落。三年后,魔族异起。魔王尼德霍格降临于世。他是堕落成魔的勇者。她是人类之中的死神。现在,死神作为新的勇者,带着审判的镰刃,再一次站到了魔王的面前。“尼德霍格”“嗯?”“我要嫁给你!”...
  • 我在异界搜集全成就
    我在异界搜集全成就
    《神域》铁杆粉丝、新世纪五好青年、诚实可靠小郎君赵乾宇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正式开服前的游戏世界。不能打怪练级怎么办?不慌,自从配备了成就搜集系统,腰不酸腿不痛,完成任务经验海量进账。没有好的技能和装备怎么办?莫急,当达成成就得到奖励的那一刻,这些都不是问题。敌人太过强力怎么办?闪开,我这一拳…
  • 位面小贩
    小倩位面小说
    张天意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幅隐形眼镜,没想到它不是一幅简单的隐形眼镜而是一个位面商铺。你可以在哪里购买到任何东西,当然咯前提是你有那么多的钱让你去购买。魔幻、武侠、科技,看张天意会任何选择,任何搭配成就他的成神之梦。
  • 小妹妹
    小说《小妹妹》TXT下载
    《小妹妹》完结 作者:雷蒙德.钱德勒 我拉开弹匣检查,里头有七颗子弹,后膛里还有一颗。少了两颗。我闻闻枪口,上回清理后开过火。开过两次,也许。 我把弹匣推回原位,让枪贴住手掌。是白色枪柄,点三二口径。 奥林·奎斯特身上中了两枪。我在那房间的地板上捡到的弹壳是点三二口径的。 而昨天…
  • (魔兽网游)就是爱杀你
    魔shòu网游小说爱情
    以网游为背景。不涉及任何真人真事,情节皆为杜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苏林小盆友的魔兽生涯真是个茶几,上面摆满了各种名为的杯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兽网游)就是爱杀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魔兽网游)就是爱杀你》作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
  • 海贼之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你不知道的西游那些事儿 下载
    海贼之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北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