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弗拉基】的小说是什么?
  • 恐龙征服作者:[美]斯蒂芬·利
    小说《恐龙征服作者:[美]斯蒂芬·利》TXT下载
    序言——前面的故事伊利诺伊州的格林镇上,阿伦·科菲尔德和珍妮弗·梅森正坐在阿伦家房子后面的小山上享受着夏日午后的好时光,他们的谈话突然被山下小树林里的一阵响动打断。二人进去搜索了一会儿,发现有一窝非常奇特的蛋。俩人叫来了他们的朋友彼得·芬尼根,而这时候后面突然跑过来一个受了重伤的男人。一只…
  • 失落的奇幻世界
    失落的奇幻世界七麒txt
    女巫女巫满天飞,怪物怪物胡乱吼,王子王子遍地走,公主公主你不如狗这操蛋的童话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失落的奇幻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失落的奇幻世界
    小说《失落的奇幻世界》TXT下载
    《失落的奇幻世界》全集 作者:七麒 女巫女巫满天飞,怪物怪物胡乱吼,王子王子遍地走,公主公主你不如狗这操蛋的奇幻世界。 楔子 硕大无比的彗星,闪着梦幻般的银光,拖着长长的尾巴划过夜空,星辰的余晖笼罩在高耸入云的斯坦埃尔山顶,山顶上矗立着一个石头堆积成的祭坛,祭坛高耸,宛如一扇巨大的石门…
  • 这个反派有智商
    男主高智商反派小说
    反派?不,我只是还没有洗白而已。给我一个输出空间,我能把自己给忽悠瘸了。第一章劝退效果极佳,欢迎食用哦!(ps:本书不要推荐票了,够了,这个整齐票数我看着舒服点,好不容易湊的。)(本书脑残,不喜勿喷,喷书请使用文明语言。)
  • 爆裂法师
    小说《爆裂法师》TXT下载
    爆裂法师 作者:梅子味鸡排 重生十年前,正值《恩赐》开服之际。 这一次,李远将重新书写命运之书。 前世身为高端法师的他,这一世他要以称号封神。 作为法师,最重要的是什么?操作?意识? 不,是伤害!!! 在爆炸伤害面前,任何操作意识都是徒劳的。 重生之后得了严重火力不足恐惧症的李远,终于…
  • 爆裂法师
    爆裂法师
    ;;重生十年前,正值《恩赐》开服之际。这一次,李远将重新书写命运之书。前世身为高端法师的他,这一世他要以称号封神。作为法师,最重要的是什么?操作?意识?不,是伤害!!!在爆炸伤害面前,任何操作意识都是徒劳的。重生之后得了严重火力不足恐惧症的李远,终于义无反顾在《恩赐》中走上了一条大炸比之路…
  • 银河系公民作者:[美]罗伯特·海因莱恩
    小说《银河系公民作者:[美]罗伯特·海因莱恩》TXT下载
    《银河系公民》作者:[美]罗伯特·海因莱恩第一章“第97批是——”拍卖商大声地宣布,“一个男孩。”因为刚才晕船了,所以那个小孩现在还是有点儿头昏脑胀的,身体仍然不太舒服。他乘坐的那艘奴隶贩运船长途飞行了四十多光年,船舱里充满所有奴隶贩运船上都有的那种难以忍受的气味和氛围:从挨肩擦背没有洗过…
  • 106银河系公民罗伯特·海因莱恩
    索比鲁德贝克《106银河系公民罗伯特·海因莱恩》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章“第97批是——”拍卖商大声地宣布,“一个男孩。”因为刚才晕船了,所以那个小孩现在还是有点儿头昏脑胀的,身体仍然不太舒服。他乘坐的那艘奴隶贩运船长途飞行了四十多光年,船舱里充满所有奴隶贩运船上都有的那种难以忍受的气味和氛围:从挨…
  • 银河系公民
    小说《银河系公民》TXT下载
    《银河系公民》作者:[美]罗伯特·海因莱恩 第一章 “第97批是——”拍卖商大声地宣布,“一个男孩。” 因为刚才晕船了,所以那个小孩现在还是有点儿头昏脑胀的,身体仍然不太舒服。他乘坐的那艘奴隶贩运船长途飞行了四十多光年,船舱里充满所有奴隶贩运船上都有的那种难以忍受的气味和氛围:从挨肩擦背没…
  • 银河系公民
    索比鲁德贝克《银河系公民》
    作者:[美]罗伯特·海因莱恩第一章“第97批是——”拍卖商大声地宣布,“一个男孩。”因为刚才晕船了,所以那个小孩现在还是有点儿头昏脑胀的,身体仍然不太舒服。他乘坐的那艘奴隶贩运船长途飞行了四十多光年,船舱里充满所有奴隶贩运船上都有的那种难以忍受的气味和氛围:从挨肩擦背没有洗过澡的身体上散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