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弗雷】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永伴此生
    穿越之永伴此生二腐书
    本是和弟弟吵架拌嘴,赌气在大年初一这一天离家出走,结果他真的“离家”了,连地球都成功的“离”了!
  • 海贼之这个海军超正义
    海贼王海军正义图片
    意外身死,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本来还在努力锻炼,向着强者进发,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有着一个恐怖的能力。“名刀秋水,不错,斩龙剑士龙马的印记很足。”“和道一文字,斯~,这印记的主人强得骇人啊!耕四郎果然不一般。”“米霍克!我赢了,把你的黑刀夜借我一观如何?”
  • 穿越之永伴此生
    穿越之永伴此生
    书名:穿越之永伴此生 作者:初吻江湖 备注: 本是和弟弟吵架拌嘴,赌气在大年初一这一天离家出走,结果他真的“离家”了,连地球都成功的“离”了!呜呜!!!这世界真的玄幻了! ☆、第一章明锐其人 明锐其人,身为男人身高只有一米七多那么一点儿,长相没有出彩的地方,只有眼睛随了明锐妈妈,大…
  • 学渣的逆袭与学霸的鄙视
    学渣逆袭成为学霸的小说
    一堆学渣和一堆学霸跟一堆一堆其他的在一个学院的故事。
  • 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shòu人之特种兵穿越
    兽人忠犬攻,特种兵痞受。一个特种兵空降到了异世,遇到了翼虎族的兽人,从此开始了异世的种田之旅。此文慢热,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特种兵还是个直男。就像一个作者说的,将直男掰弯是一个美妙的过程。请跟着我,慢慢体会这异世特殊的爱。当然,最后不可避免的有小包子出生。
  • 我的妹妹不可能是女巫
    我的妹妹不可能是奥特战士
    这绝对不是肉番!绝对没有德国骨科!绝对是纯正热血的战斗番!怎么这话说着我自己都不信啊!德国骨科咨询群号:577627065
  • 我是个戒灵
    小说《我是个戒灵》TXT下载
    我是个穿越者。我第一次穿越,就是灭门惨案的剧情。我第二次穿越,变成了戒指里的一缕残魂。我第三次没有第三次了,那枚戒指,被她捡了起来。
  • 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穿越shòu人之特工
    异世大陆穿越时空情有独钟种田文兽人忠犬攻x特种兵痞受生子he一个特种兵空降到了异世,遇到了翼虎族的兽人,从此开始了异世的种田之旅。此文慢热,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特种兵还是个直男。就像一个作者说的,将直男掰弯是一个美妙的过程。请跟着我,慢慢体会这异世特殊的爱。当然,最后不可避免的有小包子出生…
  • 兽人之特种兵穿越
    shòu人之特种兵穿越
    【兽人合集】【68本】【作者:多人】
  • 狄雷之行
    弗雷玛吉《狄雷之行》
    最近比较喜欢看兽人类小说,这篇文章喜欢好久的。今天与大家一起分享。从认识到结识到成婚,看弗雷如何用自己的魅力,征服狄鼐的。黄金狮子和吉祥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