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弘延】的小说是什么?
  • 大国师
    大国师
    大国师 作者:姬朔 内容介绍: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 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 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 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 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 生死劫,真龙相,一…
  • 大国师
    国大师软件下载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红颜祸水的你
    你说我是红颜祸水的歌
    “红颜”...红颜祸水,红颜知已”...林初伊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会是一个男孩的名字。陆弘延:是的,我就是祸水,来祸害你的。是的,我就是你的知己,不过,我比较贪心,我成为了你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念念不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