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九岭】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之破案神捕
    武侠之破案神捕系统
    【作者新书:武侠:开局奖励风神腿!】叮!恭喜宿主破了福威镖局灭门案,获得顶级武学风神腿!叮!恭喜宿主破了成昆故意陷害特大杀人案,获得绝世神功万剑归宗!这是一座综武江湖!这里有隐世不出的独孤求败,也有如日中天的东方不败!这里有被誉为武林道教之首的武当掌门张三丰,也有被誉为明教最仁厚武功最高的…
  • 招魂师
    张楚山张九岭《招魂师》
    我无性怀孕,产下鬼胎。一个风水师说我是招鬼体质。正当我惊慌失措时,却发现天生适合当招魂师。招魂禁忌:一、捡钱会代人受过:地上的钱不要随意捡,尤其是叠起来的,里面如果包着纸灰更惨,有时烧给死人的纸钱灰..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从说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关于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秦默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余大爷的爱徒。恰逢德谦相声社20周年大返场,秦默一首失传的《探清水河》,引爆全场。至此,属于秦默的娱乐时代开启,一代天王从说相声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