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伯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大宋之我想做好人
    穿越之大男人不好做
    别人穿越金戈铁马,我穿越怎么变成了秦桧,碰到靖康之难,关在金国人的大营,被老婆戴了绿帽,仗义执言被押去金国做奴隶,我该怎么办?给起义军当间谍,帮金兀术扳倒完颜宗翰,救了关胜逃回国内,还是被当做奸细,岳飞怎么救,大宋怎么保,到了最后自己又会在历史上落得什么样的名声,算了,任人评说吧!各位书友…
  • 水浒燕歌行
    小说《水浒燕歌行》TXT百度云
    大宋宣和二年四月,梁山一百八人结为生死兄弟,立下“共存忠义于胸,同著功勋于国,保境安民,替天行道”的誓言,与朝廷分庭抗礼,“转略十郡,官军莫敢撄其锋。”蔡京暗施毒计,梁山好汉险遭灭顶之灾。宋江与海州知州张叔夜斗智斗勇,逐渐为张叔夜仁义所感,率全伙接受朝廷招安。从此,众好汉走出了奸逼民反的阴…
  • 回到北宋当暴君
    回到北宋当暴君txt免费下载
    靖康元年。距离汴京城被金军攻破,宋徽宗、宋钦宗二帝被俘,北宋亡国之日还有三天。东宫之中,少年太子浴火重生、怒斩奸臣、血洗大军、操纵朝堂、笑傲花丛、力挽狂澜,扭转天下乾坤,开启了他强军强国,一代天下霸主的传奇之旅...
  • 朕不是宋钦宗
    朕不是宋钦宗小说
    突然成为靖康之耻的男一号宋钦宗,赵桓表示,历史绝对不能重演!
  • 超级学霸闯大宋
    高月大宋超级学霸笔趣
    学霸穿了,穿在古战场。穿在那个被鞑虏按在地上,轮番摩擦的朝代。天道残缺匹夫补,不破黄龙誓不休。少年郎羽扇纶巾,与妹子牵牵小手,谈谈人生,挥洒漫天花火,催动烈焰焚山。看学霸如何指点江山,倒转乾坤。..放心收藏,天天更新,欢迎龙套穿越群:8236814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