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利】的小说是什么?
  • 紫心传说
    紫心传说紫心传说
    一次意外的事件,使得一个贫民窟的孤儿,逐渐走上了永不回头的强者之路。被宇宙中最先进的三种科技植入的他,在智能生命体“紫皇”的帮助之下,孤独的在铠士修炼的道路上摸索、徘徊。科技与超能修真的融合,使他走上了不归的神者之道!体铠,一个没落的铠士分支,在宇宙大时代的科技潮流和法凯的庞大势力下隐没的…
  • 本系统从不坑人
    本系统从不坑人
    《本系统从不坑人》 作者:王与七七 身为零界的新生系统,全能系统——王,在接到主神发布的新手任务时,内心是拒绝的。新手任务是S级救世任务主神的权威不容蔑视! 于是,全能系统王和他的搭档代系统七七走上了一条坑‘宿主’的不归之路。 #叮,你好,你的系统已上线! #叮,你好,你的IQ已上线!…
  • 本系统从不坑人
    坑人系统
    身为零界的新生系统,全能系统——王,在接到主神发布的新手任务时,内心是拒绝的。新手任务是S级救世任务......主神的权威不容蔑视!于是,全能系统王和他的搭档代系统七七走上了一条坑‘宿主’的不归之路。#叮,你好,你的系统已上线!#叮,你好,你的IQ已上线!#叮,你好,你的外挂已上线!#不会…
  • 腹黑男神别过来
    腹黑男神别过来
    姒姒新书——《华姝》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欢迎来访~
  • 重生之浪子回头 完结+番外
    重生之浪子回头 完结+番外
    《重生之浪子回头》作者:小蛇精 内容简介: 【ABO】【1V1】【HE】 公元2050年,地球被毁,人类集全球之力建造100艘诺亚方舟逃至宇宙,由此开启新的生存篇章。 拉祜纪元5500年,幸存下来的人类被科学家按照信息素差异被区分为Alpha、Beta和Omega。 上辈子他为了荣华…
  • 神玩世界
    玩世大神 小说
    一个废物大学毕业的学生,在落魄的时候,获得了残缺的神格碎片,直接不用修炼渡劫,成了神王,脑海里面蕴藏远古文明于是出现了自动变口味的水果,神酒,不用汽油的车,星空直通车,离子传输,星空之城,偶尔帮别人破破邪,抓抓鬼,去去地府送别人投下胎,偶尔去异界晃悠晃悠(后期才出),一步步成为万人敬仰的存…
  • 神兽金刚之青龙金刚黑化
    叶辉林聪《神shòu金刚之青龙金刚黑化》
    自从叶辉变成神石后地球恢复了和平可是好久不长很快邪恶势力又再次卷土重来,面对同伴的背叛神兽战队要怎么办?神兽战队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冒险呢?这本......
  • 痞武绝色校园
    痞武绝sè校园 txt下载
    “哇!”一口鲜血从郝雨晨的口中喷了出来,知道逃跑无望,他慢慢地站了起来,伸手抹了一把嘴角的血渍,半眯着眼看着他们四个人,另外三个人的实力,竟然一点也不比这个家伙弱。那人见到郝雨晨爬了起来,眼里闪过了一丝的讶色,二话不说,一个闪身向着郝雨晨冲了过去,而其他三人却是没有动手,只是站在一边防着郝…
  • 神兽金刚之林雪林聪
  • 都市擒鬼手
    齐林饶逸杰《都市擒鬼手》
    【×××××】救命啊——被系统绑架了小爷我该怎么办?混账系统让小爷我去捉鬼我该怎么办?出门老是被鬼缠小爷我该怎么办?最后弱弱的问一句,谁知道变身成为“铠甲勇士”是种什么样体验?[鬼都丧尸为何夜夜惨叫?九大外星文明为何惨遭毁灭?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一切谜底,尽在都市擒鬼手!]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