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华松】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全能巨星
    小说《都市全能巨星》TXT下载
    一个即将参加校运会百米决赛的大学生,被全能巨星系统绑定,获得了另一个平行时空无数的科技、文艺、娱乐资料支持。然后,他以大学生运动会为起点,兼顾体育、文艺、影视、歌曲等各个领域,全面发展,最后成为在各个领域都碾压其他明星的世界级天王巨星!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一品美食》已完本,欢迎点阅…
  • 特种兵王在都市
    双胞胎女boss
    特工廖飞和几名兄弟在执行一次危险任务之时,被人设计,导致重伤失忆。失去了记忆、身份、金钱的他无人关心,就连找工作也被一只看不到的幕后黑手连连阻挠,最后只能沦为华仪集团的一名清洁工。阴差阳错之间,他和集团老总的一对宝贝女儿有了关联,扯入到某项重大的科技项目中,各国间谍纷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超品兵王廖飞
    最强兵王廖飞
    醉酒醒来,身畔竟躺着美女上司的双胞胎妹妹兵王廖飞很纠结,一个冷艳高贵,一个娇蛮可爱,该选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