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合合】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绯闻:帝少宠妻1001次
    小说《绝世绯闻:帝少宠妻1001次》TXT百度云
    当虾米作者孟舞遇上神邸一般存在的大神言序,当小腹黑杠上大腹黑他居高临下,好不霸气。“给你两个选择,一,你嫁我或者我娶你。”“二呢?”男子精致的眉眼微微挑起,邪肆勾唇:“二等着牢底坐穿吧!”孟舞看着面前对自己尽显本性的男人,仰天长啸:是谁说井言这个男人高傲清冷,生人勿近的?
  • 独家宠婚:Hi,大牌老公
    小说《独家宠婚:Hi,大牌老公》TXT百度云
    新书《勾心萌妻:狼性小叔,Stop》火热连载中他是权势倾天,纵横商界的王者,却偏偏钟情于她,一宠成瘾。婚前,他一本正经:“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衣冠禽兽什么的,神马鬼?”婚后,夜夜痴缠,她从忍到容忍再到忍无可忍:“上官云枫,说好的高等教育呢?”某男淡淡勾唇,却依旧一本正经:“难道我的表现还…
  • 绝世暖婚:名门少夫人
    绝世暖婚:名门少夫人
    “嗯,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男孩子。”“嗯,在我心里,老爸第一,韩自知第二。”“嗯,我相信你,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呀。”在沈若梦的心里,一直非常珍重她和许浮生十几年的友情,所以,无论她如何的心动着,深爱着,都一如既往,保持着合适的距离,固执的呆在他的身旁。可她万万没想到,一场生日宴会成就的一夜…
  • 死对头成为我的妖侍后
    死对头成为我的妖侍后
    表面人美心善实则心狠手辣黑莲花九尾狐×表面吊儿郎当实则心怀天下正道的光苍龙作为四海八荒人缘最差心机最多的九尾狐,艳骨吃过西王母的青鸟,盗过雷神的天雷鼓,狰的尾巴,还有苍龙应箐的护心龙鳞为了偷龙鳞,艳骨肩膀被捅穿了,腕也断了,你说算了就算了?这梁子结下了!作为四海八荒人缘最好战力值最高的苍龙…
  • 默然凝霄
  • 默然凝霄
    小说《默然凝霄》TXT下载
    《默然凝霄》完结 作者:po 作者有话要说:啊哈哈哈哈~仰天长笑~~ 敲上“全文完”这三个字的感觉真好有木有!!! 滚来滚去,尼玛的咱终于也有完结文了!内牛满面 啦啦啦~甜蜜蜜有木有~ 小叶子很闷骚有木有~ 水水很有性格有木有~ 咳恩~淡定~ 甜蜜蜜的番外会有的,不要着急哈~~ …
  • 将军的卖身契:恨嫁将军
    男主女主是司空,姬仲康,湛琰的小说是什么
    “璜扆,你对和亲这事有什么看法?”“和亲?”不是在讨论国家大事吗,话题哪时变成和亲了?晋璜扆愕住。“嗯,和亲。陛下的意思,是希望通过和亲拉拢西南两国。”“的确是个好办法。甘露王朝不是没有公主吗?送谁去和亲?”“陛下的意思是说从朝堂的百官中挑选几名出来去和亲。”“啥?!男人和亲?姬仲康脑子被…
  • 穿越者天敌监察者
    小说《穿越者天敌监察者》TXT百度云
    身为「监察者」的穆兰涵,在一次等车回家途中,被一名从未见过面的、而且正在被追杀的少女,用着「少年、你跟我结婚」宣言。吃惊之余,他发现少女竟然是一名吸血鬼,并且也是他的天敌——穿越者。之后,莫名其妙地陷入了一场名为「妖精物语」游戏的战斗中,谁知道游戏里面等待着他的是更大的圈套
  • 禁止觊觎无限流漂亮npc!
    禁止觊觎无限流漂亮npc小说
    【副本一完结,每晚0点更新】【锁章已提交解锁,稍等】司绒长相清纯,娇嫩白皙,是远近闻名的漂亮笨蛋。死后他意外进入惊悚游戏,并被迫绑定无限游戏求生换命。因为性格软好欺负,他在每个逃生副本里都负责扮演变态炮灰npc。关键是司绒总是被迫实行一些奇怪的任务。【摸一下连环杀手】【上课时坐在死对头的腿…
  • 魔法学院:妖女养成计划
    魔女养成计
    【和心阙合写】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的炮灰女主角,被一个神、一个魔折腾过来蹂躏过去的故事。朱懒懒说:如果这也算桃花,那都是烂!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