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君义】的小说是什么?
  • 落月搖情
    男主女主是子怡,寒玉,欧阳康的小说是什么
    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身为女子,美到空灵,美到极致,究竟是福?还是祸?十六岁的少女李子仪,穿越时空的界限,来到一无所知的世界,迷茫的她如何面对不是自己的自己?爱是幸福的吧!一样的笑容面孔、一样的玉树临风、一样的优雅高贵,一样的爱如潮水。可是,却不是一样的人!红颜自古身为累,多情总…
  • 落月摇情
    小说《落月摇情》TXT下载
    《落月摇情》完结 作者:花语 引子一 站在家门口,李子怡足足按住心口五分钟,不让心跳的太快。想起将要进行的表演,又忍不住咧嘴一笑。镇静,镇静,再拍拍胸口,理了理那一头乌黑的长发,装出一幅失落的样子,拿出钥匙,进门。 门不过刚打开,听到声音的杨慧敏已经冲到了门前。
  • 灵墟珠
    牧山徐尊《灵墟珠》
    恩怨情仇,谁在操纵?宝物神功,牵动着怎样的前尘今事?且看少年牧山如何打破阴暗中的操控之手,揭开一段又一段的秘闻往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