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天睿】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大学生
    学生是僵尸的小说
    他是一个大学生,是一个不折不够的废柴,却只因一个偶然而改变,成为了僵尸的始祖。看他如何破千古棋局,笑傲世界。虽是僵尸却比任何人都有感情,一生只爱一人。
  • 摆地摊之财源滚滚
    小说《摆地摊之财源滚滚》TXT下载
    程昱发现自己的库房通往大荒世界当他用一车馒头换了巨人部落的奇异调料,又用调料做包子,夜市摆摊日赚千元时,便开始生财有道。将孜然、辣椒面倒卖进大荒,当盟主、开公司,全民种地,探索无边的山海,借助大荒世界的资源,程昱的目标是赚出个金山银山,财源滚滚!
  • 甜婚蜜爱:总裁爹地有点狂
    小说《甜婚蜜爱:总裁爹地有点狂》TXT下载
    五年前,她被妹妹陷害,与陌生男人一夜荒唐。背井离乡,五年归来,她再也不是当年那个软弱可欺的小公主。带着萌宝,重拾绘画梦想。谁知萌宝却抓着一个男人的裤子,问:“叔叔,你愿意做我爸爸吗?”顾临结婚后,成为了上流圈的笑柄,娶了一个带拖油瓶的女人。可谁知,竟是真的买一送一?双C,男主就是孩子他爸,…
  • 老公,床要塌了!
    老公床要塌了
    “老公,今晚我们换一个姿势吧!”“好!”“老公,今晚准备了皮鞭和,换个刺激的玩法!”“好!”“老公,这是补身体良药,吃完我们大战三百回合吧!”“好!”“老公,这是新找的资源,我们一起学习,再照着来一遍!”“”老公手不老实地在她身上游移。“老婆,突然觉得身体要被你掏空了,你要赔偿我。”“赔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