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天辉】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里易星河
    千里易星河
    “您好,我是使徒爱德华,我可以满足您任何的愿望和欲望,交易的筹码就是您的——灵魂。”“哦,那我要修改这世界的准则,从神那里窃取这漫天星河,筹码嘛,别人的就是我的,你随我去取。”一个使徒,一个疯子,一场异于常理的交易。行千里江山,易万里星河,世界从此改变,秩序于此终结。嘘!噤声,交易开始了。
  • 浩遥天下
    浩遥天下
    《浩遥天下》故事提要——什么样的生活才是人们所追求的?当然是钱财不断、美女如云的日子。但,有多少人能享受这种生活呢?我不奢求有这样的日子,我只是希望大家与我一起,在我的想象世界中,逍遥天下!
  • 樊魔
    天冷极了。雪大如席,纷纷扰扰,留下城的这个腊月,人显得更少了。邵lún掀开妄想遮挡寒风的破布,猫着腰从那
    浩瀚宇宙中,有庞然大物悬浮,演化天地,亘古长存。其上万物众生参法悟道,于千万年枯寂中求那飘渺无望物。天圆地方,全民修仙,可知人由何来,欲往何处?若天地名曰魔,仙又为何物?当世有天生灵窍者,以半尺尖刀屠戮仙人,西出留下城,晚拜仙门十五年,破一窍而通百窍,掀开一条波澜壮阔的逐仙路——本书有些深…
  • 仙难葬
    小说《仙难葬》TXT下载
    道人欲,潇潇红尘梦万千。绛天机,浑浑梦道舞翩迁难成仙,渺渺命途埋山巅。葬天,葬地,难葬仙。我若成仙,我葬己,便葬仙。有神经大条的道友,有白衣胜雪的仙子,有调皮捣蛋的小师妹。大千世界,我欲葬仙!
  • 末日丧尸
    末日女主 没有丧尸
    2012年,丧尸狂潮席卷全世界,地球因此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杀戮、黑暗、资源紧缺的时代。热武器逐渐被淘汰,一些新的规则和新的战斗方式出现在幸存者中在这样一个新的时代下,作为打工仔的主人公,异军突起,实力由弱变强,地位由低到高所谓‘丧尸口下,人人平等’政权不再是地位,美貌不再是宠儿,金钱不…
  • 末世之变身女武神
    未世之变身女武神
    现在开始特别新闻采访记者;“请问风见幽香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幽香女王(女王笑);“我想为宿主大人做一次按摩!”记者;“请问二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二小姐(嗜血笑);“芙兰想和宿主大人一起玩游戏!”记者;“请问八云紫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八云紫(纸扇遮半脸);“咱想为宿主大人暖床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