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宾】的小说是什么?
  • 家里有贼
    小说里有雷家
    撑着油纸伞,独自徘徊在悠长而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的姑娘,她有着丁香一样的——选自《雨巷》我相信诗人在写这首诗的时候,心里一定充满了一种优美的感觉,就像丁香一样。我很想知道,如果这个诗人最后却发现,这个丁香一样的姑娘她偷了他的钱包,随意挥霍,再拿了他的银行卡,狂刷一条街的话…
  • 零局冥捕
    零局冥捕
    零局冥捕(赵不言1)
  • 世界末日之异军突起
    世界末日之异军突起
    header分享书籍世界末日之异军突起作者:白日梦未醒
  • 真凶快跑(全本)
    真凶快跑txt
    真凶快跑(全本),作者用缜丰密榫的逻辑架构了一宗悬疑迷乱的刑事案件,亦或可以说,这是一部民间版的《刑警手册》。小说中品格疏落、不慕荣利的警察许健行为出世,他与奔浪骇流、追逐自由的犯罪嫌疑人乔君烈几番过招,在追捕与反追捕中酣畅淋漓地呈现了一场谋略与睿智的较量。随着案件悬念的纡徐迭起,小说中的…
  • 勒胡马
    勒胡马无弹窗
    宁平城之战掀开了西晋政权的终章,根据史书记载,上起王公大臣,下至将吏兵丁,尽为胡军所杀,竟“无一人得免者”不,在尸山血海里,还是有一个年轻人爬了起来,他手执一柄如意,狠狠地向胡帅额头砸去!中原陆沉,衣冠南渡,在这血与火的炼狱中,在中华民族又一次浴火重生的乱世之中,从近两千年后穿来此世的裴该…
  • 勒胡马 [全本校对]
    勒胡马 [全本校对]
    起点VIP20190715完结3W收藏 总推荐:30.93万 宁平城之战掀开了西晋政权的终章,根据史书记载,上起王公大臣,下至将吏兵丁,尽为胡军所杀,竟“无一人得免者” 不,在尸山血海里,还是有一个年轻人爬了起来,他手执一柄如意,狠狠地向胡帅额头砸去! 中原陆沉,衣冠南渡,在这血与火的炼狱…
  • 五胡明月
    五月天小说明
    当匈奴人(黄种人,夏朝遗民)在公元前五世纪终于整合了蒙古利亚所有的游牧民族并击溃了已经占领了整个欧洲和西亚的雅利安人(印欧白人),接着吞并了月氏、楼兰、乌孙、呼揭等二十六国的白种人,但随着时间的流失,新生的白种匈奴人占据了匈奴的上层,自称胡!单于遣使于华夏:南有大汉,北有强胡。胡者,天之骄…
  • 时晋
    时晋
    时晋(藏酒三生)
  • 修真归来做恶人
    做恶人真爽
    如果你死了,你的遗愿会被完成多少?易阳的答案是:所有。作为一个成天被生活摁在地上使劲摩擦的废物,易阳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在死前经受了修真大能的神识附体,他的遗愿被尽数继承。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吗?可以,先来帮我完成所有的遗愿。
  • 刀丛佛影
    刀丛佛影
    本书又名《佛图澄与后赵传奇》。世界上唯一一位从奴隶打拼成皇帝的人物,故事充满传奇。他的主要助手一个是当时自比张良的第一流谋士,一个是具有预知和听塔铃辨吉凶、千里视频的得道高僧。本书既有北方汉子的慷慨彪悍,又有魏晋风度的全面展示。故事离奇,情节紧凑,惊险刺激,超级震撼。一浪高过一浪,一波凸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