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少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未来医术
    女主会医术未来
    这是一个怪兽横行的时代,光鲜外表下的青年可能长着蝎子嘴,性感高耸的胸器内可能隐藏着致命毒汁。组合基因农作物正肆意吞噬着下层百姓的健康,怪病层出不穷,绝症比比皆是,某跨国联盟正大张旗鼓地实施着消灭人类低等人的邪恶大计划。一个情商有缺陷的穷困落泊少年,偶尔获得了外星人的随行医疗保障机器人——全…
  • 重生之平淡岁月
    清穿之平淡岁月txt
    明星的生活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光鲜亮丽,但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心中向往的生活依然是平淡。没有过多的关注,也没有太多的是是非非。张少华说,简简单单就好,只要是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过的幸福。其他的都不重要...
  • 超级位面大亨终端
    小说《超级位面大亨终端》TXT百度云
    2014年,一场别开生面的记者会在宇宙当中的一艘飞船上面进行。记者发问:“请问张少华先生,听说您在最近出售一架航母给米国是吗?”“你从哪里听说的?我可没有出售过那么低级的东西出去。你帮我问问有木有人要宇宙飞船的,限量出售,仅需100亿美金(PS:随机赠送变形金刚哟)。”记者二问:“请问张少…
  • 2012之丧尸新人类
    2012之我是丧尸小说
    2012年,生化危机爆发了。在一座超级大城市里,在两千万丧尸构成的汪洋大海中,有一个小小的孤岛,那是张少华和女孩们的天堂。做男人真累,因为有那么多的女孩子要靠我养活。做男人真幸福,因为有那么多的女孩子正等待着我去拯救。本书类型为:末世争霸文。看主角从无到有,创建他的末世帝国。华夏帝国皇帝陛…
  • 网游之民间古武
    网游小说带古武
    网游之民间古武(一命二运三风水)
  • 重生之争霸宇宙
    宇宙重启之天道之争
    本位面盘古转世李睿:我要让整个宇宙的生物为我癫狂。斗战胜佛孙悟空:看客,上好的仙桃哦,可以延年益寿,青春永驻,只要黄金500吨,以后这就是你的了哦!还可以包邮哦!亲。猪八戒:看客,上好的唐僧肉,吃了可以长生不老,越来越瘦,只要黄金200吨,你就可以耀眼世界沙悟净:嗯这个那个人肉包子只要黄金…
  • 沧梧
    张少华梅伯欢《沧梧》
    天下有两大神君。一为青乌君,一为长桑君。青乌君会有寻龙找穴之秘术。传闻,他乃是天地间最为厉害的地仙。世传,此君撰有《葬经》一册,录有《青乌子》一书。这宝书,传有求神问卜之术,驱鬼除病之方,能请神降仙、抓鬼降神,阴阳探脉,寻龙找穴,有不可思议之神通,是青乌子平生根据平生经历所创。——————…
  • 柳暗花明此情此生
    '祖国山山水水形成的九曲十八弯何其多,数不胜数,但在东北有一个地方,有一条山路,盘山而上再盘山而下,
    在特殊年代,特殊时期,走到一起的人,经历了生活的变迁和坎坷的人生,但无论生活发生什么变化,他们都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对教育事业执着热爱,他们坚信,只有掌握知识才能改变困境,在他们的坚持下,很多人改变了命运,最后,迎来了美好的生活。
  • 蛙人之两栖刀锋
    蛙人之两栖刀锋
    本书,原名《蛙人》,发书才发现,这精简书名已经被占了(但我全网找了,没有找到那本书),好吧,无奈加上了他们的特性,书名就这样来了。内容讲述了一名校优秀游泳队中学生丁一,因为无意中点开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打开了儿时的梦乡,决乡投身军营,游泳队的老对手王志军,也因为较真与他的对手,跟着一起入了…
  • 许你一生梁祝
    小说《许你一生梁祝》TXT百度云
    许你一生梁祝(潇湘小琪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