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峰男】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判官超有钱
    小说《地府判官超有钱》TXT下载
    [玄幻架空]《地府判官超有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岭月 白无常扶额,指了指黑无常,黑无常炸毛了,“我罢工,不干了,小白都欺负我。” 白无常望着赖皮的黑无常哭笑不得,手指向下移,指向了黑无常怀里的圆圆,黑无常高兴,蹭地起身,凑过去亲了下白无常,这下白无常怒了。 两白两黑就这么闹腾…
  • 地府判官超有钱 完结+番外
    小说《地府判官超有钱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00528完结 总书评数:62当前被收藏数:221 大学毕业,租了个房子,是个鬼屋。 闹鬼,撞鬼,险些丧命,好不容易逃脱,谁知进了另一个怪圈。捡到的牛皮书是生死簿,银发老板是地府的阎王,说她是判官 左手生死簿,右手勾魂笔,她是不是可以横着走了。? 某个做尽坏事的坏蛋得意洋洋:“没…
  • 绝世暖婚:阎王的娇妻
    男主女主是紫萱,许一安,沈俊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相见在梦里,她被他亲了。再次相遇在现实里,她被他撞了。夜青竹以为此生再不会与他相见,谁知冤家路窄在男洗手间再次遇见了他,还看了不该看的东东。这一见结下了终身缘分,怎么也逃不掉。冥烨被某女吃了豆腐不甘心,直接把女人扛进了屋子。夜青竹求饶,“冥主,我什么都没看见。”冥烨直接扑了过去,“看都…
随机推荐